在人间界的眼里,梵天宫修士拥有着人间修士无法比拟的强大力量。但是由于自身环境和对终极之力的追求,也使得人间界对梵天宫有着一种敬畏之心…… 梵天宫修士精通多种类型的法术。他们以各式法器接引星象,操控星辰、梦境、极光,以发挥自身的最大潜能对敌人进行精准的打击。即便是最强大的梵天宫修士,也需要谨慎对待灵性的分配。

图片: 苍羽阁.jpg

图标 名称 效果
图片: 1.jpg 人间道.虎啸灭风波 释放技能白虎破灭斩时,若有队友释放技能大风歌,则可以触发人间道.虎啸灭风波。攻击三个不同目标造成高额法术伤害,会优先选择血少的单位,且自己下回合不能行动。同时,队友本回合不能行动。轮回天书中相应分配点数越多,造成的效果越好。
图片: 2.jpg 饿鬼道.星力灌体 效果:增加友方目标的法术伤害,同时提高其施法消耗的法力值,持续5回合。
图片: 3.jpg 轮回.星光湮灭 为自己附加10%法术吸血效果,持续5回合。
不灭星辰道 宇宙何时衍化?星辰何时诞生?本为一片虚空,却又有无尽的生命诞生,星辰,蕴藏无穷的可能,此为不灭!梵天宫主心法
苍龙变 梵天宫四大基础心法之一,源自于东方苍龙七宿,修行之时需领悟神龙变之精髓,苍龙天下,诞生九子。
玄武轮 梵天宫四大基础心法之一,源自于北方玄武七宿,修行之时需领悟玄武轮转之神通,凭空生无有,立地转轮回。
朱雀炽 梵天宫四大基础心法之一,源自于南方朱雀七宿,修行之时需领悟朱雀炽炎之神通,振翅而飞,焚尽万物。
白虎狩 梵天宫四大基础心法之一,源自于西方白虎七宿,修行之时需领悟保护杀伐之神通,一斩天地,二斩虚空。
生死梦境道 一次生死的轮回,或许,本来就是一场梦。梵天宫善于 推衍梦境,但这场梦却过的太过真实,太长,一梦,就是一生。
虚空阴阳道 纵然是无尽虚空,亦蕴藏阴阳之道,阳生万物,阴藏真空。紫薇星君自虚空中领悟阴阳,创立虚空阴阳道。
图标 名称 类型 效果
天罡战气 被动 增加物理攻击。
烈阳宝箓 被动 增加法术攻击。
炼体成钢 被动 增加物理防御。
五行混元 被动 增加法术防御。
醉风望月 被动 增加闪避值。
天目神通 被动 增加命中值。
星辰陨灭 主动 强力单体攻击,从第一击开始每一次造成伤害都有概率再攻击目标一次。最多可额外攻击目标四次,额外攻击的伤害略微降低。
星云风暴 主动 同时攻击多个目标,能攻击的目标数在心法等级34/67/100/134时会增加一个。
玄武.轮回牵引 主动 标记敌方目标。若在标记期间自己死亡,临死前额外伤害目标一次。此标记为负面状态,随心法等级提高增加标记持续回合。
玄武.时光尽封 主动 标记敌方目标。若在标记期间自己死亡,临死前封印目标。此标记为负面状态,随心法等级提高增加标记持续回合。
雀饮灵泉 主动 制造一个卷轴,使用可为衣服增加一定法力上限,下线后效果消失。
白虎破灭斩 主动 攻击三个不同目标,会优先选择血少的单位,且自己下回合不能行动。
追星逐月 主动 使用瞬间回到梵天宫,成功率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梦洗铅华.水 主动 驱散敌方目标身上的增益效果。
虚空结界.阴 主动 将一个目标放入虚空结界中,使其受到的物理伤害减少、法术伤害增加。
虚空结界.阳 主动 将一个目标放入虚空结界中,使其受到的法术伤害减少、物理伤害增加。
星核爆裂 被动 战斗中被动增加友方全体的法术暴击,同类效果不能叠加。
斗转星移 主动 使用让目标获得守护状态,在此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单体伤害无效并治疗目标治疗量等于伤害量,持续2回合

作为梵天宫最后的守护天神之一,极光子被赋予的责任是沉重的。但他明白这是身为梵天修士无法摆脱的宿命,就如同他永远无法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一样。极光子曾被认定是梵天一族中资历最平庸的一个,因无法维持星力,差一点被逐出师门。后来凭借自己超绝的悟性和坚韧的毅力终于领悟出了极光之力,由于实力超凡,与心月儿一起被选为梵天宫的守护天神,以维持天宫的存在。也正因如此,极光子性格冷漠坚韧、行事乖张,对除了极光之道以外的事情都不感兴趣。尤其是自从发觉作为天神的禁忌之后,更是只相信自己的力量。

擅长法器:降魔•琉璃塔。被注入极光之力的琉璃塔具有时空转移的魔力,传说琉璃塔很久以前是可以发出美妙音乐的。

东方七宿第五宿心宿的命格者。是最早被选为梵天宫守护天神的一个,天资聪颖,为人热情诚恳,好奇心重,也是最早发现天地法则的人。与极光子一起守护天宫近千年,但是在梵天宫显现人间之时,由于天地法则的禁制——身为守护天神不得动有凡人情感,被迫与极光子分开,内心却依然向往美好的爱情。即便不能再与心爱的人在一起,却一直在极光子身边默默的协助他,一直在寻找破解天地法则的方法。

网站资料仅供参考,实际数据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