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的另一端,存在着“修罗之门”的实体。实际上修罗之门并无虚与实之分。它只是一扇门,沟通现世界和修罗界的一扇门。显然,在世界的另一端,修罗之门要比鬼先生等人召唤出的修罗之门巨大得多。
  世代守护修罗之门,防止异界入侵的一族,自称为苍羽一族。就连他们族中的长老,都不记得已经在这里守护了多少个年前了。
  当他们知道修罗之门在诛仙世界打开的消息,苍羽一族的大和善决定率领一部分族人翻越高山,前往诛仙世界,寻找另一扇修罗之门。
苍羽阁弟子善使弓弩,箭术极高,苍羽阁族人创出一套独特的攻击体系,可在箭上附加各种异常属性。
  他们对于速度的控制精确无比,可以随意增减自己的速度,同时还可以为队友提高闪避值。
  苍羽阁的攻击能力非常强大,物理攻击力极高,其技能多以进攻为主,尤其是连续攻击5次的飞天连雪更是将其物理输出能力提高到极限,他在任何队伍中都可以成为主要攻击输出单位,无论是作为敌人还是队友都不容小视。

图片: 苍羽阁.jpg

图标 名称 效果
图片: 1.jpg 人间道.双龙戏雪舞 效果:释放技能飞雪连天时,若有队友释放技能双龙旋,则可触发人间道.双龙戏雪舞。连续射击五次,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同时队友本回合不能行动。轮回天书中相应分配点数越多,造成的效果越好。
图片: 2.jpg 饿鬼道.剪雪裁冰 效果:强化剪雪裁冰。普通攻击和灵魂射击时有几率连续攻击两次,触发的第二次攻击伤害为60%。
图片: 3.jpg 轮回.修罗霸道 效果:增加友方全体目标5%的速度和伤害,持续4回合。同时附带修罗凝血:20回合内无法再次享受修罗霸道效果。
雪落诀 雪落诀千年雪落冷,今生洗轮回。出于冰雪,贯通幽冥,苍羽阁雪落轮回心法虽冰雪般唯美,却直面生与死的残酷。
寒柳分烟 寒柳分烟柳絮起,寒烟垂,昏昏暮晓孤燕飞。千年前,苍羽阁一位女前辈无比向往中原的美景,但宿命却让她坚守修罗门,这套寒柳分烟心法也成了她梦的寄托。
凌霜傲雪 凌霜傲雪空音破梦咒,傲雪当凌霜。纵以万载冰雪之寒,苍羽阁弟子却以晨霜之志,锻筋练体,誓要抗衡天地,超脱自身。凌霜傲雪心法尽显孤傲之气。
风凛云霜 风凛云霜修罗门乃是修罗界与神州相连的唯一通道,血光浮动,煞气四溢,千年来苍羽阁弟子饱受煞气侵扰,却不知不觉中在心法中化入了一丝修罗魂术。
爆炎寒冰 爆炎寒冰阴阳相生,是为太极。寒冰烈火,可分天地。苍羽阁虽处极寒之地,却阴极而阳,体悟出冰火交融之道,并将其附着在箭矢之上,动静之间,穿云破月。
漫天飞雪 漫天飞雪苍羽阁于创建之时,开掘寒冰,却意外得到天地奇物无极玄冰。在其上修炼,事倍功半,更使修炼者功法更为精纯。
千山暮雪 千山暮雪“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肤若冰雪,绰约若处子。不食五谷,吸风饮露,乘云气,御飞龙,而游乎四海之外。”以雪神姑射之名,而思暮雪之道。
图标 名称 类型 效果
天罡战气 被动 被动增加物理攻击,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灵魂射击 主动 攻击单个目标,造成与物攻百分比相关的伤害。
天目神通 主动 被动增加命中等级,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寒柳分烟箭 主动 同时攻击多个目标,能攻击的目标数在心法等级39/77/116时会增加一个。
炼体成钢 被动 被动增加物理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斗转星移 主动 使用让目标获得守护状态,在此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伤害无效并治疗目标治疗量等于伤害量,持续2回合。
化雪穿甲箭 主动 攻击单个目标,附带减低目标物理防御效果,持续6回合。
五行混元 被动 被动增加法术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流风回雪 主动 瞬间回到苍羽阁,成功率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霜露之辰 主动 提升自身较少量速度,持续10回合。同时降低自身较少量物理攻击。苍羽的此类效果同时只有一个生效。
霜露之病 主动 降低自身较大量速度,持续10回合。同时提升自身较大量物理攻击。苍羽的此类效果同时只有一个生效。
霜露之疾 主动 提升自身较大量速度,持续10回合。同时降低自身较大量物理攻击。苍羽的此类效果同时只有一个生效。
霜露之悲 主动 降低自身较少量速度,持续10回合。同时提升自身较少量物理攻击。苍羽的此类效果同时只有一个生效。
醉风望月 被动 被动增加闪避等级,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劲烈爆炎箭·木 主动 给5只箭矢附以爆破之力,在之后的回合使用灵魂射击会附带爆破效果且本回合防御提升。爆破效果:无视对方一切防护效果,一定会造成此次伤害。不能和其它的箭矢特效叠加。
急冻寒冰箭·水 主动 给3只箭矢附以玄冰之力,在之后的回合使用灵魂射击会附带玄冰效果且本回合防御提升。爆破效果:无法行动,持续到当前回合结束。不能和其它的箭矢特效叠加。
剪雪裁冰 被动 普通攻击有几率联系攻击两次,触发的第二次攻击伤害为50%,概率会随心法等级提升。
白露凝霜 主动 制造一个卷轴,使用可为项链增加一定物理暴击,下线后效果消失。
飞鸿踏雪 被动 战斗中被动增加友方全体的闪避值,同类效果不能叠加。
飞雪连天 主动 连续射击五次,伤害递减,且自己下回合不能行动

墨风,苍羽阁的射长,神箭手。

幼年时曾经和大和善郭德有过冲突。尽管事后证明了大和善美好的用意,墨风还是没能忘记这次过节。在苍羽阁中是特立独行的存在,既不听令于大和善,也对祭司长大沙门的劝解置若罔闻。实际上,墨风的内心是极度悲凉的。离开了他眷恋的家乡,行走在这片他不熟悉的大地,多少有一些怅惘。由于苍羽一族的迁徙,和心爱的恋人分离了。不知道何时才能重返家乡。擅长的武器是弩箭。

白羽,苍羽一族的少女,幼年时就开始跟随族人迁徙的征程。是个孤儿。

对自己的射术很有信心,尽管体形娇小,仍然能拉开紧绷的硬弓,射箭方面和当今的大和善学过多年,深得真传。在苍羽阁中受到普遍的崇拜,经常收到男青年的情书。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仍然没有情窦初开,是个心地纯良的小女孩。擅长的武器是弓。

网站资料仅供参考,实际数据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