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6-21《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片“决战青云”明日激情公测

字体:【

  美世界旗下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片“决战青云”,将于2017年6月22日激情公测!


图片: 图1:《梦幻诛仙2》6.22新版【决战青云】即将公测.jpg

  

        《梦幻诛仙2》“决战青云”资料片带来了新的改变与挑战,让我们在明天公测之前最后盘点一下新版带来的变革!


  【跨服战队赛同步开启】


  《梦幻诛仙2》跨服战队赛战火重燃,将于明天与“决战青云”资料片同步开启!丰厚奖励吸引各路高手重新集结!群雄逐鹿决战青云之巅!

  【职业全新定义】


  以青云门为首的数个职业得到调整,技能得到了全面优化,老职业重新焕发光彩。新《梦幻诛仙2》将带给玩家更精彩的体验!


  【新副本开启挑战升级】


  本次《梦幻诛仙2》新版带来了“决战青云”副本,玩家将齐心协力击退侵犯青云的敌人,舍身卫道!新的奖励等着你们!


  【四灵血玉系统开启】


  新的四灵血玉系统会再次增强玩家的属性,并给予各职业玩家特色的增强技能。更多玩法和思路等待玩家挖掘!


  新版具体更改可查看官网《梦幻诛仙2》“决战青云”专题页面查看。


  >>>《梦幻诛仙2》新版本专题页面入口


  让我们在明天相约青云之巅,开启新的冒险!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官方论坛http://bbs.mhzx2.wanmei.com/、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hzx520、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A2%A6%E5%B9%BB%E8%AF%9B%E4%BB%99、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