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6-13《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片“决战青云”专题上线

字体:【

  完美世界旗下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片“决战青云”,将于6月22日激情公测!关于《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片的介绍专题页面“傲世九重天决战青云巅”于今日在《梦幻诛仙2》官网正式上线。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官网首页的背景图或下方轮播的专题图进入新版本专题页面

图片: 图1:官网专题.jpg

官网专题

  

       >>>《梦幻诛仙2》新版本专题页面入口

  本次专题介绍页面围绕《梦幻诛仙2》新资料片的内容分为“参战即王者”“职业全新定义”“挑战永无止境”“四灵现世搅风云”四个板块。玩家可随意点击查看。

图片: 图2:专题页面.jpg

专题页面

  【参战即王者】

  参战即王者板块向玩家详细介绍了随《梦幻诛仙2》新版本同步上线的跨服战队赛中的内容。包括详细的对战规则和奖励物品。有志参加的玩家不要错过!

图片: 图3:参战即王者.jpg

参战即王者

  【职业全新定义】

  详细介绍了本次更新中设计青云门、灵音殿、天音寺三个职业的调整以及其他游戏元素的更新情况。

图片: 图4:职业全新定义.jpg

职业全新定义

  【挑战永无止境】

  着重介绍本次更新上线的新副本“决战青云”的信息。地图、BOSS、掉落等等信息尽在其中。

图片: 图5:挑战永无止境.jpg

挑战永无止境

  【四灵现世搅风云】

  披露了随新版本更新的四灵血玉系统,介绍了四灵血玉的特色玩法,全新的游戏内容等待着玩家探索。

图片: 图6:四灵现世搅风云.jpg

四灵现世搅风云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官方论坛http://bbs.mhzx2.wanmei.com/、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hzx520、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A2%A6%E5%B9%BB%E8%AF%9B%E4%BB%99、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