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3-03-25《梦幻诛仙2》3月27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玩家提供良好的服务器质量和流畅的网络环境,《梦幻诛仙2》将于2013年3月27日8:00至16:00进行服务器数据互通操作,服务器数据互通后,我们应用了全新的服务器架构,采用了高质量的服务器,使服务器可以容纳更多的玩家并提供更为流畅的网络速度。

  下列大区内服务器将进行数据互通操作,数据互通后会使用新的名称,请玩家们注意。

图片: 未标题-1.jpg

  注:玩家在本次数据互通开启后,如遇到问题,可通过客服、官网论坛、不忍团提交问题,以便我们迅速处理。

  特别注意:

  1、数据互通维护时间内,互通大区所有服务器游戏内,将无法进行新的角色创建,维护后将恢复。

  2、数据互通维护时间内,互通服务器将无法进行充值,请广大玩家注意,避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互通服务器双倍经验开启:

  数据互通工作完成后,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将在3月27日19:30至21:30 开启双倍经验活动,(活动时间内,系统会开放双倍经验效果,并且此效果可以和原有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之后为三倍经验效果!)以回馈互通服务器中玩家对《新梦幻诛仙》的支持与厚爱。

《梦幻诛仙2》运营团队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