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3-01-08做电影达人《梦幻诛仙》Web版探索仙界赢三倍经验药水

字体:【

  三倍经验药水对于广大《梦幻诛仙》Web版的玩家来说,绝对是提升等级、研习技能的神药。现在除了每日活跃度到达100可以领取一瓶外,还有另外的获得途径,那就是参加“电影人物大搜索”活动,探索仙界做电影达人!想积攒多多的三倍经验药水的你,每天都不要错过哟!

图片: 图1+《梦幻诛仙》Web版等你探索.jpg

 《梦幻诛仙》Web版等你探索

  即日起至3月31日,等级高于30级的你可以到京城“电影大使”处领取名为“电影人物大搜索”任务。接受任务后,NPC将给你暗示,按照提示寻找到相应的NPC即可完成任务。

图片: 图2-“电影人物大搜索”活动24小时开启.jpg

 “电影人物大搜索”活动24小时开启

图片: 图3-京城寻找“电影大使”.jpg

京城寻找“电影大使”

  “电影人物大搜索”任务全天24小时都可以领取,每天可以完成三次,当第三次任务完成后回到“电影大使”处,就可以额外获得一瓶三倍经验药水啦!

图片: 图4-根据提示找寻目标.jpg

根据提示找寻目标

图片: 图5-目标确定-经验到手.jpg

目标确定 经验到手

  在获得三倍经验药水的同时,还能变身《梦幻诛仙》Web版电影达人获得大量经验和储备金,真是一举两得!还等什么?现在就去京城电影大使处领取任务吧!

  《梦幻诛仙》Web版跨年盛典隆重开幕!万元点卡,限量羽翼外形、绝版宝宝等你赢取!还等什么?即刻登录《梦幻诛仙》Web版吧!
  《梦幻诛仙》Web版官方网站 http://webmhzx.wanmei.com
  《梦幻诛仙》Web版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mhzx520
  《梦幻诛仙》Web版腾讯微博 http://t.qq.com/mhzx520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