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22-03-30【论坛活动】天梯改进建议大征集!

字体:【

亲爱的玩家:


现有的天梯机制已延续多年,出现了部分热爱PK的玩家报名匹配困难等问题。在玩家的积极反馈下,《梦幻诛仙2》拟对天梯系统进行改进,将于《梦幻诛仙2》官方论坛面向全体玩家进行意见征集。


《梦幻诛仙2》研发团队高度重视玩家的天梯体验和宝贵建议。为保证大家的每一个建议畅达研发中心,本次评审工作将由研发团队完成。


活动入口点击这里>>>>

 

一.征集时间


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17日


二.活动地点:《梦幻诛仙2》论坛不忍团版块


三.活动方式


紧扣活动主题,以【我对天梯系统的改进建议】为题,在《梦幻诛仙2》论坛不忍团版块开贴,发表你对天梯改革的相关建议及改进方案。玩家需在文中阐述:


1.针对天梯现行机制,你认为哪一(些)方面是需要改革的,你的修改建议是什么?请尽可能详细的列出你的方案;


2.请预测按照你的方案进行修改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对应的解决办法。

 

四.活动奖励


羽翼-西瓜猫的梦、法印-西瓜猫的梦、西瓜猫宝宝袋、不忍团聪明包、不忍团冰包包等。

 

五.活动要求


1.思路完整、内容原创,无字数限制。


2.发表与本活动主题无关、或者抄袭其他仙友作品以及流水账等现象,一律无法获得任何奖品。


3.内容必须切合实际,每人仅可开一篇帖子,如需修改可在活动时间直接编辑帖子自行修改完善。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