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8-04《梦幻诛仙2》原创翅膀活动奖励发放通知

字体:【

  本周,《梦幻诛仙2》开始陆续为在4月举办的原创翅膀大赛中的获奖人员发送翅膀奖励。

  本次活动中,共有6组作品脱颖而出,被制作在游戏中。所有的获奖制作者都将优先获得自己创作的翅膀一个作为奖励。

图片: 碧血丹心.gif

碧血丹心

图片: 冰火之歌.gif

梦之魂

  从本周开始,所有的翅膀都将陆续发放。其中【锦绣系春】和【梦幻妖姬】由于技术原因还在调试过程中,我们会在调整完成的第一时间安排发奖!

图片: 锦绣系春.gif

锦绣系春

图片: {A7E6729E-5048-4DB0-AE00-0D2C91E740B8}.gif

梦幻妖姬

  相信这六款漂亮的翅膀也将很快与普通玩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路西法之翼.gif

路西法

图片: 凤羽.gif

凤羽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官方论坛http://bbs.mhzx2.wanmei.com/、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mhzx520、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A2%A6%E5%B9%BB%E8%AF%9B%E4%BB%99、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