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6-12《梦幻诛仙2》决战青云副本曝光

字体:【

  完美世界旗下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片“决战青云”,将于6月22日激情公测!在新版“决战青云”中,新的副本“决战青云”震撼上线!全新的地图,全新的BOSS,全新的奖励。新的挑战即将来临!

  【决战青云】

  副本人数:5人组队

  等级限制:80级及以上

  副本CD:每周可参与2次,不同难度(一共5个难度可选)共享次数;

  副本入口:诛仙剑魄(x73、y51)陆雪琪处进入

  【副本流程】

  在选择副本难度(1-5共五个难度从低到高递增)进入第一张地图:支离破碎的青云山

  图片: 图1:支离破碎的青云山.jpg

支离破碎的青云山

  本地图会存在三个BOSS:妖化护山犬、变异鱼人和狡猾猪妖。三个boss同时存在,没有特定的先后击杀顺序,各位玩家可以随心选择线路进行战斗。

  当三个BOSS均被击杀后,即可在中央区域领取宝箱同时开启下一层的传送入口

  从传送入口进入后,玩家回来到第二张地图:被攻陷的玉清宫

图片: 图2:被攻陷的玉清宫.jpg

被攻陷的玉清宫

  被攻陷的玉清宫同样有三个BOSS:戾火、妖饕餮、兽神

  玩家须按顺序击杀这些BOSS,即可通关!

  值得注意的是,玩家在攻略饕餮BOSS战时,将面对烛龙、饕餮、黄鸟、虁牛四大灵兽,四大灵兽彼此羁绊相连,任何一只死亡都有可能引发其它灵兽的愤怒!导致其实力大增!

  因此,攻略BOSS时的灵兽击杀顺序值得玩家们研究一番。

  最终兽神也是相当难缠,整个BOSS战会分为不同阶段,前期玩家不能对兽神造成有效伤害!看来是需要触发特定条件才可以伤害到它!具体需要怎么做就需要玩家们自行探索了。

  【副本奖励】

图片: 图3:副本奖励一览.jpg

副本奖励一览

  决战青云副本会产出四灵血玉系统所需要的四灵珠,根据玩家通关的副本难度,获得的奖励也会不相同。

图片: 图4:烛龙珠.jpg

甲级烛龙珠

  玩家在将每张地图的全部BOSS击杀后,即可获得宝箱。宝箱将根据副本难度随机开出四灵珠或升级材料礼包!

  升级材料礼包可开出若干可用于升级四灵珠的材料。

图片: 图5:四灵珠强化材料.jpg

四灵珠强化材料

  另外,玩家通关副本后,会获得通关礼包,通关礼包按照副本难度分为5种。难度越高,奖励越好。

图片: 图6:决战青云难度礼包.jpg

决战青云难度礼包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官方论坛http://bbs.mhzx2.wanmei.com/、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hzx520、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A2%A6%E5%B9%BB%E8%AF%9B%E4%BB%99、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