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6-06《梦幻诛仙2》全新资料片6.22激情公测!

字体:【

  完美世界旗下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片“决战青云”,将于6月22日激情公测!在新版“决战青云”中,“跨服战队赛”即将震撼开场!以战队为单位参加跨服赛,每个服务器根据成绩决定参战队伍,跨服战队赛一出,仙界势必又要刮起一场腥风血雨;还记得当年第一批老职业吗?如今这波老职业将做全面修整,重振雄风,包括青云哦;全新挑战副本“”华丽来袭,超值的奖励,等你一一收入囊中!;更有全新技能带你驰骋仙界!傲视九重天,决战青云巅!锁定6月22日!《梦幻诛仙2》【决战青云】全新版本带你嗨翻天!


图片: 图1:《梦幻诛仙2》6.22新版【决战青云】即将公测.jpg《梦幻诛仙2》全新资料片6.22激情公测!


  【跨服赛激情对决】


  《梦幻诛仙2》2017年度跨服赛将于6月22号新版“决战青云”上线时同步开启!比赛分为鬼藏组(109<等级≤129),天机组(89<等级≤109),破军组(等级≤89)。在进行激烈的本服跨服赛角逐后,优秀的战队脱颖而出,接下来就是更加惊心动魄的激情对决!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仙界霸主究竟是谁?还请拭目以待!


图片: 图2:跨服赛一触即发!就等你来!.jpg跨服赛一触即发!就等你来!


  【全面修整重振雄风】


  在《梦幻诛仙2》新版资料片里将对青云门、天音寺、灵音殿三个门派以及部分阵法效果和法宝技能进行了调整。老职业将在新版本中焕发出强大的新生命力!梦幻诛仙的老玩家们,你们在哪里?


图片: 图3:青云优势再现!岂止于帅!.jpg青云优势再现!岂止于帅!


  青云,梦幻诛仙的老门派之一。一度以出色的群秒、炸蓝能力见长,但随着版本迭代和阵法回蓝效果的存在,这些能力不能完美的体现其优势了。这一次!《梦幻诛仙2》对青云进行了全面技能改进,劣势规避,战力乍现!我大青云一族将重振仙人之态,重新散发熠熠光辉!


  天音是梦幻诛仙的老门派,也是唯一的治疗职业。随着版本更迭,输出职业的伤害越来越高,天音的治疗能力跟不上战斗节奏。同时法宝技能“普渡”取代了天音的复活功能,导致天音玩家在战斗中作用有限。在这次全新资料片中,天音将更受玩家欢迎,玩法更多元更人性化!


图片: 图4:老职业崛起!指日可待!.jpg老职业崛起!指日可待!


  除此之外,灵音殿门派以及部分阵法效果和法宝技能也将进行调整。更好玩的《梦幻诛仙2》【决战青云】版本等你来挑战!


  【PVE副本全新挑战】


  《梦幻诛仙2》新版本新PVE副本包含“支离破碎的青云山”、“被攻陷的玉清宫”两张副本地图,仙气缭绕的青云山被神秘力量支离破碎,诡丽之感让你身临其境!玉清宫紫气缥缈,经典地图散发出全新魅力!强力BOSS等你来战,豪华奖励等你来领!


图片: 图5:支离破碎的青云山.jpg支离破碎的青云山


图片: 图6:被攻陷的玉清宫.jpg被攻陷的玉清宫


  【各平台活动助力仙友】


  《梦幻诛仙2》新版公测期间,官方微信、官方贴吧等平台将会开启多种有奖活动!助力仙友们驰骋【决战青云】新版本!


图片: 图7:决战青云+普天同庆.jpg决战青云 普天同庆


  傲视九重天,决战青云巅。!锁定6月22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决战青云】即将激情公测!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官方论坛http://bbs.mhzx2.wanmei.com/、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hzx520、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A2%A6%E5%B9%BB%E8%AF%9B%E4%BB%99、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