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5-15缤纷多呈 《梦幻诛仙2》官方唯美翅膀原画曝光!

字体:【

  每个热爱羽翼的仙君,对《梦幻诛仙2》翅膀都怀有一份执念。《梦幻诛仙2》根据前段时间举办的翅膀征集大赛活动,做了六套翅膀原画。今天,梦诛君将给大家展示五套精美原画,至于第六套翅膀原画嘛~嘻嘻,梦诛君在此先卖个关子,过些日子着重介绍那款名为“冰火之歌”的原画哦(哎呀,不小心把名字爆出来啦)


  【碧血丹心国粹传承】


  生旦净丑,唱念做打;古板琴瑟,角徽宫商。京剧——国粹所在。于是乎,情怀在胸:华夏文明日渐弘大,戏曲古韵经久晟昌;于是乎,愿景在望:京剧艺术生生不息,皮黄雅乐代代传扬。《梦幻诛仙2》此次打造的这款“碧血丹心”几近完美的诠释了国粹的璀璨之美!


图片: 图1:锵锵锵!宝宝们还不快粉墨登场!.jpg锵锵锵!宝宝们还不快粉墨登场!


  【灵动凤羽仙人之态】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皇。何缘交颈为鸳鸯,胡颉颃兮共翱翔!《梦幻诛仙2》打造的这款“凤羽”主要由粉、绿两色构成,浪漫灵动,仙气渺渺~戴上这双翅膀,定将“凤凰于飞,翙翙其羽”的仙人之态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 图2:别拦着我,我要修仙!.jpg别拦着我,我要修仙!


  【锦绣系春 五月芳菲】


  桃花灼灼,枝叶蓁蓁。忘得了前世情缘,忘不了十里桃林。在《梦幻诛仙2》里,你有遇到过一些浪漫的青春故事吗?你有在等的人面桃花?亦或是玄衣少年吗?游戏梦幻这么些年,一定有一些让你难忘的人或事吧~戴上这双翅膀,怀念旧友最合适不过了~


图片: 图3:戴上它找脑公脑婆,谁会拒绝?.jpg戴上它找脑公/脑婆,谁会拒绝?


  【蓝色妖姬 情深绵绵】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我的爱注定今生只为你一个人。这就是“蓝色妖姬”的花语,也是《梦幻诛仙》蓝色妖姬翅膀的意义所在。

图片: 图4: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拒绝一个戴着蓝色翅膀的精灵~.jpg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拒绝一个戴着蓝色翅膀的精灵~


  【路西法之翼 荣耀之翼】


  权利、荣耀!戴着这双翅膀在《梦幻诛仙》里重拾记忆、歃血拼战!再上巅峰!


图片: 图5:来啊!互相伤害啊!.jpg来啊!互相伤害啊!看谁的大翅膀扇的过谁!哼!


  怎么样?有没有被我大梦诛的唯美翅膀所震撼!当然啦,这少不了梦诛迷们的支持!谢谢这些作品的原始灵感提供者!谢谢你们!后续会有更精彩的游戏内容等着大家呦~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