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4-20实至名归《梦幻诛仙2》原创翅膀征集大赛奖项归属

字体:【

  持续数十天的“原创翅膀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三大奖项也各有归属,现跟随梦诛君一起看一看,到底“梦诛天才设计师奖”、“梦诛精品设计师奖”、“梦诛雏鹰设计师奖”花落谁家?谁拿走了炙手可热的法印·蓝莲花?又是谁设计的羽翼终将出现在《梦幻诛仙2》的仙侠世界中?

图片: 640.webp+(3).jpg

“梦诛天才设计师奖”代表作品 来自【雄霸天下】深闺一辣条

  【梦诛天才设计师奖】

  荣获“梦诛天才设计师”奖项的作品包括:路西法之翼、梦之魂、锦绣系春、凤羽、梦幻妖姬、碧血丹心。其中“碧血丹心”类型独特,这将是目前梦诛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旗帜”类型的羽翼,也为梦诛的羽翼类型拓宽了思路。其存在的意义如作者所说的,京剧是国粹,而以京剧中“靠旗”为创作理念制作的这一款作品,在具有美感的同时,也表达出一种爱国的精神,其名称更是凸显出一种“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感觉,也希望各位玩家在愉快游戏的同时,不要忘记爱国爱家哦!

图片: 640.webp+(2).jpg

“梦诛天才设计师奖”代表作品 来自【虚怀若谷】Barbie瀞児

  【梦诛精品设计师奖】

  荣获“梦诛精品设计师”奖项的作品包括:凰翎、沧澜迷梦、三生三世、勿忘初心、吸血鬼的拥吻、血翼、鱼尾花、战神。其中,作品“血翼”作者画技很高,连羽翼上的一些极为细微的纹路都精细的画了出来,使得整部作品看上去非常精致、好看。

图片: 640.webp+(4).jpg

“梦诛精品设计师奖”代表作品 来自【无量净世】哟〃爽了

  【梦诛雏鹰设计师奖】

  荣获“梦诛精品设计师”奖项的作品包括:狐影、极光之恋、沧海、风信子、鸾翎蝶栖、雀之灵、三生三世·桃花醉、汐維亞之翼、夜的安魂曲、樱花恋、幽幽离火。其中,作品“夜的安魂曲”造型很帅,给人一种深沉的感觉。只是与已有的羽翼相似度极高,同时出于对染色方面的考虑,遗憾并未成功入选终极大奖。

图片: 640.webp+(5).jpg

“梦诛雏鹰设计师奖”代表作品 来自【雁过留声】〆、斬相偲灬

  恭喜以上获奖玩家。活动结果固有奖项归属,无论结果如何,希望参与活动的玩家不气馁,再接再厉,设计出更多、更有创意、更契合游戏本色特色的精美翅膀。《梦幻诛仙2》八载时光,感谢众仙君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愿我们携手并进,迈向更美好的快乐时光!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