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4-07“百转千回”只为君《梦幻诛仙2》新服今日如期而至

字体:【

  爱情是一个永恒的话题,“百转千回”,终究是难逃宿命,就像梦诛君也经常问:张小凡到底更爱谁?无论最爱谁或是最仰慕谁,在合适的时间遇到一个好的恋人、一份美好的感情,从而改变了彼此的命运,这是偶然也是必然,感情萌动时不知不觉,却在回首时发现,冥冥之中早已注定。《梦幻诛仙2》新服今日(4月7日)如期而至,双线一区“百转千回”,只为与君共享仙界奇观。更有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即刻点击,参与新服“百转千回”抽奖活动>>>

图片: 640.webp.jpg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百转千回”现已开启

  【来新服“百转千回”,偶遇“铜铃儿”也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入驻双线新服“百转千回”不得不认识一位新朋友——“铜铃儿”。她可以为您提供各种奇珍异宝,可以帮大家快速提升战力,还可以助小伙伴们化生自己想要的极品宠物……简直无所不能,神通广大!找她,就去河阳吧~坐标(151,89)。

图片: 640.webp+(1).jpg

  【去新服,来一场“花草大战”也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的事儿】

  “花花草草大作战”持续火爆中,活动福利持续至4月16日。冬去春来,百花仙子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花种来到凡间寻找有缘人种植,只要帮助百花仙子做事情就可以获得“紫草种子”,种下去就能获得包括千品宝灵、专属称号在内的各种好东西哦!可以做的事情包含杀怪、找物品和寻找野宠等。挖个坑,埋点土,数个12345。小种子,大能量,实用礼物一箩筐。趁此良辰美景,快携手新服“百转千回”,抢先来一场和春天的约会吧!

图片: 640.webp+(2).jpg

只要是有缘,哪怕是似“碧瑶”!

  与此同时,在新服“百转千回”中你不仅可以享受到精彩活动为你带来的修仙必备物资,还可以参加充1返100积分活动。即日起,游戏内全服(包括新服“百转千回”)充值可获得充值积分,充值1元宝=100积分,充值积分可在NPC京城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兑换道具物品。众仙主可在声望面板或打开聂小倩兑换界面查看自己的充值积分哦!全新的大门为你敞开,双线一区新服“百转千回”现已开启,火速来约吧!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