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3-30拒绝错过《梦幻诛仙2》“感恩回馈 精品团购”活动倒计时

字体:【

  《梦幻诛仙2》“感恩回馈 精品团购”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截止至3月31日18:00,倒计时1天限时秒杀!史上折扣力度最大的梦诛精品团购,六级、七级精魄、七级龙晶重磅出击,还有魔龙骸骨、奥丁、小兜妹、雀羽等稀有羽翼、时装低调亮相!物美价廉,童叟无欺。千万不要错过,最后一次抢购时机!

  拒绝错过,点击查看团购全部物品>>>

  心仪羽翼、时装、道具轻轻松松就到手>>>

图片: 10011490584351947.jpg

  【新增羽翼“魔龙骸骨” 机不可失】

  此次“精品团购”的部分新增物品出自于贴吧、微信留言、qq提交的玩家意见、建议。希望在实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能做到让大家满意。因此,在此次活动物品中新增呼声最高的羽翼“魔龙骸骨”。“魔龙”象征力量的地狱之王,它的羽翼被猎人斩断流落人间。只有真正的王者才有资格驾驭它,并能统领来自地狱的魔龙军团。喜欢就拒绝错过,截止至明日18:00,本次精品团购就要结束啦,羽翼“魔龙骸骨”也将一去不复返,错过定会让众位仙友抱憾不已!

图片: 魔龙骸骨.jpg

羽翼“魔龙骸骨”

  【萌萌哒时装“小兜妹”仙君最爱】

  时装类,除了一直备受欢迎的“雀羽”,还有哪些深受众仙君爱戴?经调查,萌萌哒的“小兜妹”、“时空妖灵(男)”、“飞仙玉蝶(女)”等均入围,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想要行走仙界与众不同的机会稍纵即逝,抓紧时机是王道!

图片: 小兜妹(女).jpg

“小兜妹(女)”

图片: 时空妖灵.jpg

“时空妖灵(男)”

图片: 飞仙玉蝶.jpg

“飞仙玉蝶(女)”

  【想要的都在这,高级精魄、龙晶皆有】

  还在为获得随机的精魄感到头疼不已吗?此次活动推出的六、七级精魄石,可供众仙君自由挑选,避免获得重复精魄石的尴尬!精魄石可赋予玩家强大的属性,是修仙之旅的不二之选!例如:暂居团购榜单第一名的“六级琥魄石”可增加物理攻击701,成神必备。

图片: 01.jpg

六级琥魄石

  本次精品团购中的所有物品,都是修仙成神过程中难得一见的珍宝,你一定不要错过!《梦幻诛仙2》“感恩回馈 精品团购”,海量豪礼优惠特卖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