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3-17扮靓要趁早《梦幻诛仙2》嘉年华好礼迎春 抢先上新

字体:【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大家终于可以脱下臃肿的冬装,告别单调的黑白灰,迎接缤纷多彩、百花争艳。《梦幻诛仙2》本期嘉年华重磅更新,全新春季主题时装、羽翼、法印抢先登场。迎接美好的春天,就从嘉年华启航吧!

图片: 图1:一年之计在于“春”.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

  《梦幻诛仙2》嘉年华更新之际又出新时装,而且这次不管是漂亮MM,还是帅气GG们都有惊喜哦。“龙灵孽海”、“龙灵欲都”脱颖而出,女装依旧延续少女温婉、恬静的风格,而男生时装则是儒雅中不失大气。相信无论任何时间、地点,只要换上这样一套时装,立刻尽显独特气场!限时上架,马上前往嘉年华,莫失良机!

图片: 图2:时装龙灵孽海(女).jpg

时装龙灵孽海(女)

图片: 图5.jpg

时装龙灵欲都(男)

  如何能够在梦诛仙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街拍?什么样的吸睛单品不可或缺?当然是众仙君一直钟爱的大翅膀喽!俗话说,人靠衣装。仙君行走仙界,名声在外,除了要有一套让人生羡的时装,更要有一对无比怀神、拉轰的羽翼才行!嘉年华最新上架的“羽翼弥天金翼”就是你不二的选择。梦诛君相信“羽翼弥天金翼”一经推出便会受到大家的热情追捧,让我们拭目以待!除此之外,经典羽翼“精灵的思念”再次登陆本期嘉年华,如果你曾经错过,那么请不要再次与它擦肩而过!

图片: 图4:羽翼弥天金翼.jpg

羽翼弥天金翼

图片: 图5:羽翼精灵的思念.jpg

羽翼精灵的思念

  《梦幻诛仙2》的时尚单品除羽翼外,不得不提的还有各式“法印”,此次嘉年华更新,为大家推出了两款全新的法印,分别是“法印·梅花烙”和“法印·精灵颂歌”。“法印·梅花烙”以梅花为原型,戴上后好似梅花正艳时,她在丛中笑的美妙感觉。

图片: 图6:“法印·梅花烙”.jpg

“法印·梅花烙”

图片: 图7:“法印·精灵颂歌”.jpg

“法印·精灵颂歌”

  与此同时,全新春季主题活动“花花草草大作战”现已开启,活动福利持续一个月不间断。冬去春来,百花仙子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花种来到凡间寻找有缘人种植,只要帮助百花仙子做事情就可以获得“紫草种子”,种下去就能获得包括千品宝灵、专属称号在内的各种好东西哦!可以做的事情包含杀怪、找物品和寻找野宠等。挖个坑,埋点土,数个12345。小种子,大能量,实用礼物一箩筐!

图片: 图8:全新活动“花花草草大作战”.bmp

全新活动“花花草草大作战”

图片: 图9:等你呦,在这个收获的季节!.bmp

等你呦,在这个收获的季节!

  春暖花来,万物复苏。《梦幻诛仙2》嘉年华已为你准备好时尚唯美的新装、羽翼、法印,带给你2017年春季最亮眼的坏神look,热情、活泼、阳光的装扮人人都爱,千万不要错过哦!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