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3-08活动倒计时!这就是《梦幻诛仙2》的女王style

字体:【

  本周注定是被女神光环包围的一周,三七、三八接踵而来,《梦幻诛仙2》的女王,想好用什么方式庆祝这独一无二的节日了吗?梦诛君觉得无论如何都要放松放松,美美哒!所以精彩主题活动已经就位,恭迎女王驾到!

图片: 薇薇.jpg

梦诛女王驾到!

图片: 耳朵饿了不听话〃.jpg

犀利女王~

  【参与简单 奖品丰厚 每日10个称号海量放送】

  3月6日-3月8日,参与官方微信(公众号:PWRDmhzx)活动,用一句话证明是“女王”。参与活动时需回复微信公众号,切记不是活动推送消息下留言!回复内容必须紧扣“活动主题-一句话证明是女王”,参与方式可文字描述,可图片加文字形式(如下图示),也可以天马行空、自由发挥配合游戏元素最佳。活动结束后,1-3个工作日由梦诛君根据参与作品质量、趣味度等要素评定奖项,届时将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布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请众仙君耐心等待!同一微信账号,不可重复获奖。已成功拿到奖品兑换码的同学请登录《梦幻诛仙2》“活动奖品领取平台”进行兑奖。

图片: 640.webp.jpg

图示:做有原则的“女王”!

图片: 春、风.jpg

打是亲骂是爱,这只不过是情侣之间的小浪漫哦~

  虽说这是一个专属于女王们的节日,广大男性同胞也可以来掺和掺和啊,参与活动不但能说出,你心目中女王应该有的“范儿”,还能拿到女王专属奖励“女神称号(30天)”,免得节日里没有像样的礼物拿出手,跪着说快乐……

图片: 小金哲.jpg

恋爱技巧!Get√到了吗?

图片: ☆°暖訫√☆°.jpg

玩出自己想要的模样,你就是女王!

  大家是不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梦诛女王们的强大气场!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还有机会赢取最配女王的专属称号哦!最后,祝福我大梦诛的女王、女神、小公举……们,节日快乐!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