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3-03春光明媚 来《梦幻诛仙2》实现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字体:【

  春,早已触手可及,三月,才刚刚开始,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此刻梦诛君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大家分享梦诛仙侠世界的缤纷美景。

图片: psb+(1).jpg

  大自然的风景如今换上了绿色的新装,在《梦幻诛仙2》不仅是满眼绿色,还有各色风景让你尽收眼底!在这充满活力的季节里,约上三俩个朋友,找个触动心弦的美景拍张照吧!

图片: psb+(3).jpg

  曾经期待两个人能够仰望同一片星空,曾经期待我们可以在同一个仙侠世界双宿双飞,曾经期待与你面对面感受彼此的气息,一切的一切当如常所愿后,一场命中注定的邂逅之旅即刻起航,我想与你一同展翅高飞那天一定是如梦如幻、如痴如醉!就像这样~

图片: psb+(4).jpg

  美丽风景尽收眼底,修炼路漫漫,在修炼之余,看看这些美丽的风景,真的是十分惬意的事情!如果你也想感受这诗情画意般的景色,快来《梦幻诛仙2》,小伙伴们正等着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与此同时,欢迎众仙君随时前来与梦诛君分享你眼中的最美景色!那个地方到底如火热情,还是如冰理性?

图片: 9f24c72a6059252dfcd3e3863d9b033b59b5b94d_副本.jpg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