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3-01《梦幻诛仙2》“新·羽翼”和“法印·蓝莲花”的双重诱惑

字体:【

  《梦幻诛仙2》的翅膀一直深受众仙君的爱戴,但每次推陈出新的时候,总是褒贬不一,原因不用多说,众口难调,每个人审视的标准也不尽相同。菌虽困扰,但表示理解。新的一年,为了能够满足更多人对羽翼的需求,在梦诛君和顾问君的强强联合(其实是咄咄逼人)说服后,为大家争取到了一个可以自绘理想“羽翼”的机会!有想法、敢实践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此次活动奖励丰富,不但有机会获得自己亲手设计的“新羽翼”,还能拿到炙手可热的“法印·蓝莲花”一枚!下面就随梦诛君一起,快速了解下活动要点!

  点击即刻参与“原创羽翼征集活动”>>>

  【活动周期长,有充足的时间让你尽情想象、尽情发挥】

  2月18日至3月31日,参与活动,需将个人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1434002346@qq.com(请注意:这是唯一的参与方式)。活动作品可手绘,也可以使用各种绘图软件等,不限制呈现方式。多角度展示最佳,总而言之,尽可能最大限度展示你理想中羽翼的样子。

图片: {F73AE032-558A-480E-9BA3-72851DA97968}_副本.jpg

投稿示意图

  【活动大奖不设人数限制,优秀的设计作品请尽情砸来】

  参与活动最高可获得“梦诛天才设计师”荣誉,同时收获“本人作品的翅膀+金色昙花法印/蓝莲花法印任选其一+50元点卡+豪出新姿态称谓30天”。除此之外,还有“梦诛精品设计师奖”、“梦诛雏鹰设计师奖”等诸多奖项等你见证!

图片: 2014_04_03_38_39_副本.jpg

备受青睐的经典羽翼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机会。不但可以拿到亲手设计的羽翼,还可以获得梦寐以求的蓝莲花法印。不过说真的,奖励“蓝莲花”神马的都是次要的!能设计自己心中最美的那只羽翼才是目的,对不对?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