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2-20不忘老友 结识新友《梦幻诛仙2》福利派送中

字体:【

  让你曾经的离去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年少轻狂的激情不在?还是因为曾经的一次争吵,赌气离开?无论如何,现梦诛君诚挚邀请老友回归!《梦幻诛仙2》老玩家召回主题活动重磅开启,实实在在的好礼回归就有,众仙君接招喽。除此之外,还有全新活动限时开启,新老玩家上线皆领一大波修仙必备物资,助你行走仙界毫无压力!

  老玩家回归必点>>>

图片: 图1.jpg

与其相忘于江湖,不如回归玩耍。

  【老友回归,新服、老服皆有奖】

  2月17日-3月17日,“回归礼包派送”期间,官方将根据登录时间、角色等级等条件,即最后登录时间在2016年2月15日至2017年2月1日,并且角色等级≥60级的老友免费发放不同档礼包奖励,海量储备金、vip周卡、神行履、高级启灵幸运石等惊喜不断!符合以上回归条件的玩家可选择老服角色领取或新服角色领取“回归礼包”,但每个符合领取条件的完美通行证仅限领一次,老服、新服礼包内含物品不尽相同,请众仙君谨慎选择。

图片: 图2.jpg

看完秒懂!海量好礼,拿到手软。

图片: 图3.jpg

小伙伴,你在哪?菌的呼唤听得到吗?

  【千品、修炼珠等上线免费领】

  与此同时,全新活动“归来喜有故人迎”现已福利开启,梦诛君火速前来安利!此次活动奖励堪称大手笔、前所未有,一次性放送各种修仙必备物资,新老玩家均可轻松免费领取。2月16日-3月15日每晚21:00-21:15,≥50级的玩家可前往京城聂小倩处,领取到丰厚奖励。限时开放,机不可失。此次活动不但参与形式简单,奖励也相当诱人。囊括千品宝灵、高级修炼元气、优秀八卦牌锦盒、技能修炼珠等众多超实用修仙道具。轻松获得修仙必备物资的机会不是时时有,小倩说:我在线上等你们来领取哦!

图片: 图4.jpg

不忘老友,结识新友,海量福利限时派送中!

  别问我“千品宝灵”和“技能修炼珠”可以领哪个?最这种烦选择题!统统都送,就是这么任性,这么可爱。感恩回馈进行时,期待新老玩家闯入仙界领取专属好礼,享受一如既往的精彩梦诛,哥们、红颜、梦诛君等都在这里等着你哦!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