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2-14在《梦幻诛仙2》的仙侠“世界”里 有你真好

字体:【

  一年中最浪漫的节日已经来到,梦诛君也马不停蹄前来给大家派送甜蜜礼物!此时此刻,你是否已经找到那个TA,与你一同享受浪漫时光?如果你已是名花有主、心有所属那就快行动,相信你一定能在活动中找到乐趣,收获喜悦!2月14日,情人节,两大主题活动席卷官方微信。除此之外,更有传统活动“情侣表死表死团”甜蜜开启,众仙君,接招喽!

图片: 南宫烈李诗若结婚.jpg

  【我的“世界”有你真好】

  今日(2月14日)游戏内世界喊话,表达对自己另一半的爱恋、感谢等等。在规定时间内,将喊话截图发送至官方微信(切记不是活动推送下留言,而是回复公众号),规定时间点(即2月14日,02:14、05:21、13:14、20:17、21:40),每个时间点第一个成功发送至官方微信、并且符合活动要求的玩家,将获么么哒称号(30天)1枚。

图片: 焚香男和青云女.jpg

  【高调秀一天甜蜜一整年】

  在菌的号召下,大家伙儿赶快拉出自己的另一半晒晒吧!在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高调秀恩爱,不但能让梦诛的小伙伴们见证你们的爱情,还有机会拿走稀有情侣称号以及七彩云法印!秀恩爱方式要求图文结合,将编辑好的内容发送至给梦诛君(切记不是活动推送下留言,而是回复公众号)。活动结束后,由梦诛君选出秀恩爱的优秀典范3个,送出女神&男神称号(30天)1对、名花有主&名草有主称号(30天)1对、七彩云法印1个。

图片: 小竹峰飞天.jpg

  与此同时,今日(2月14日)10:00至22:00,限时开启“情侣表死表死团”活动。参与活动首先需要男女双方组队到月老处进行领取,每日的10:00开始,每间隔1个小时,就会在小池镇、京城、河阳、空桑山等地图刷出活动人物,他们会给予大家礼物,找到正确的活动人物领取到礼物后,男女双方还需要进行交换,之后就可以到月老处拿到最后的奖励了。活动奖励会有海量经验、储备金、情人节相关物品。

  在特殊的日子里,幸福就该应该拿出来晒一晒!毕竟偶尔高调一下,也是幸福的一种表现呀!祝福小伙伴们,情人节快乐,有情人钟情眷属!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