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7-02-08《梦幻诛仙2》“七彩云”帮你赶走假期综合症

字体:【

  再道一声:新年好啊,众梦诛仙君们!盼望了一整年的春节,就这样过去了。不知大家是否已经跟上节奏,迅速的投入到学习、工作状态中,听说,99%的童鞋够会被一种叫“节后综合症”的病毒感染!为了治愈我的小伙伴们,也为了现身证明我“梦诛君”终于归队啦,前来派发开工福利,与此同时,祝愿大家开工大吉、节节高升!

图片: 图1:开工福利连发五天不间断.jpg

开工福利连发五天不间断

  【治愈专属刮刮卡惊现“七彩云法印”】

  那个关于爱与浪漫的节日马上就要来了。对,没错!就是214情人节!想在这一天送心爱的TA一个特别的礼物吗?你是否期盼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踩着七彩云霞来娶你?《梦幻诛仙2》稀有法印“七彩云”现身微信刮刮卡,助你圆梦,帮你赶走假期综合症。2月6日-2月10日,每晚19:00-23:00,打开官方微信(公众号:PWRDmhzx),输入“开工大吉”即可获得刮刮卡。每人每日都有1次刮卡机会,今天被幸运之神眷顾的仙君会是你吗?

  法印“七彩云”兑换地址>>>

图片: 图2:吸睛神器—“七彩云”.jpg

吸睛神器—“七彩云”

  【奖品众多,点卡、称号应有尽有】

  除“法印·七彩云”外,此次活动礼品丰富,囊括“15元完美一卡通”、“么么哒称号【限时30天】”、“豪出新姿态称号【限时30天】”、“轻功绝顶称号【限时30天】”。众多奖励,满足不同需要的你。踩上一朵“七彩云”,登上人生巅峰,赢取白富美的机会稍纵即逝。千万不要错过哦!

图片: 图3:新的一年“豪出新姿态”.jpg

新的一年“豪出新姿态”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可能,今年开工福利的加料有点猛哦!例如这个“法印·七彩云”。开工利是,大家都来试试手气吧!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