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12-13七年风雨同舟《梦幻诛仙2》缘聚三大城市

字体:【

  年末最后一次面对面的狂欢大趴已经拉开帷幕,小伙伴是不是很激动?此次见面会选在了成都、南京、郑州三大城市,梦诛君就要率先表示狠激动了,火锅、串串、小笼包、烩面吃起来,更重要的是又能跟大家见面啦!今日请小伙伴们随梦诛君一起,率先了解一下三场见面会的现场好礼。

图片: 1.jpg

2017年度专属定制实物礼包


图片: 2.jpg

见面会专享羽翼“暗翼星空”&法印“小雪”


图片: 3.jpg

见面会独享神兽“大黄”


图片: 4.jpg

经典稀有羽翼“红尘蝶恋”


  年末大趴的宗旨是让大家玩的尽兴、满载而归!此次“岁末全国巡回答谢会”成都站已于12月10日圆满落幕。网吧活动现场《梦幻诛仙2》的资深玩家欢乐互动!同时,在晚宴中促膝长谈共同展望梦诛仙界的过去和未来。温馨的场面着实让人动容!接下来答谢会将与12月17日在南京、12月24日在郑州继续与大家见面,期待我们的再一次相遇!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