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12-08手艺人系列《梦幻诛仙》现小清新范的比基尼萌妹子

字体:【

  好久没有上梦诛手艺人系列作品啦,众仙君是不是甚是想念?鉴于梦诛君许下的承诺,拿出一个重量级作品给大家欣赏,这是一个萌妹子画的小清新范的比基尼晴歌哦!

   图片: 1111111111111111.jpg

官方贴吧萌妹子“斗宠儿”作品


  灵音女主在梦诛手艺人“斗宠儿”的画笔下,换上了一身粉红点点的比基尼,大家觉得怎么样?是不是小清新范儿又不失妩媚动人!除此之外,自从论坛举办了两期手绘活动,菌发现梦诛深藏不漏的手艺人还真是不少呢!


    图片: 844659460_副本.jpg

比如来自论坛玩家“穆斓曦”的变装穷奇

  

  图片: 仙灵手绘.jpg

比如来自论坛玩家“yo囡囡”的圣诞重莲


  灵音女主都穿上比基尼了,穷奇都成为充满传奇色彩的怪盗了,重莲提前换上了圣诞新装,你还有什么奇妙的创意?梦诛君微信会客室随时欢迎众仙君,欢迎投稿。欢迎有想法有创意的你加入梦诛手艺人行列!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