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12-07《梦幻诛仙2》绝美大翅膀 赶超维密天使

字体:【

  听说昨日上演了一年一度的维密晒腿大戏,别问我看没看,梦诛君可是只中意我大梦诛的迷妹。别拿长腿、大胸超模来迷惑我哦!还听说维密天使的翅膀意义重大,有还是没有区别很大!等等等等……你说什么?翅膀?论翅膀,我只服《梦幻诛仙2》啊!不信带你开开眼界!

  

  图片: 图1.jpg

羽翼“空谷幽兰”

  

  图片: 图2.jpg

羽翼“冰火姐妹”


  这羽翼怎么样?有没有秒杀维密秀上的大翅膀?不但造型妖娆、华丽、炫酷,而且想变就变,一切颜色皆有可能!比如:

  

  图片: 图3.jpg

黑色代表神秘

 

  图片: 图4.jpg

绿色代表活力

  

  图片: 图5.jpg

黄色代表高贵

  

  图片: 图6.jpg

粉色象征浪漫


  喜欢就不要错过本期嘉年华,赶超维密天使的机会稍纵即逝,莫错过!除此之外,本期“嘉年华”上架的珍品还囊括了壕金法印“耀光”、“招财进宝”,代表梦诛仙界潮流趋势的经典冬装“炼血忠魂”、“妙手毒心”等,待你一一收入囊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