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11-17《梦幻诛仙2》唯美仙侠之旅 从“火树银花”启航

字体:【

  告别了春夏的激情,迎来了浪漫的秋冬的时节。大自然的风景时而满眼金黄,时而银装素裹,在《梦幻诛仙2》的仙侠世界中也不例外!在这浪漫饱含诗意的季节里,约上朋友,来【双线一区-火树银花】开启一个唯美的、全新的仙侠之旅吧。时下正值七周年庆典狂欢之际,保证让你不虚此行!

  老玩家回归,入驻新服专享福利>>>

图片: 图1:《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火树银行”11月18日开启.jpg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火树银花”11月18日开启

  【来新服“火树银花”赏美景,拼人品】

  《梦幻诛仙2》新服【火树银花】即将于11月18日中午12:00准时开启,入驻双线新服能让全国不同区域的朋友享受无限制的游戏、交友快感。无论是使用网通还是电信线路的玩家登录游戏,均能享受到流畅的网速,让你从此摆脱跨区域登录产生的延迟的困扰!与此同时,“新服冲级抽大奖”活动也同步开启。新服开启后,七日内,即可参与冲级送积分活动,想要雷蛇游戏专业键鼠、人气萌宠兜兜、高额完美一卡通的仙主速来。VIP的极致体验等你专享!

  新人冲级,快人一步>>>

图片: 图2:不似春光胜似春光的梦诛美景.jpg
不似春光胜似春光的梦诛美景

  【梦诛七周年大型巡礼行动欢乐倒计时】

  《梦幻诛仙2》全新双线新服开启之时,正值七周年狂欢庆典欢乐倒计时之际。众仙君快来接收梦诛君带来的一波又一波的周年庆惊喜!专属于梦诛仙侠世界的七周庆典活动截止至11月20日。七年不痒,未来很长,携“礼”前行就来“火树银花”!

  “启灵+8必成”在线免费送>>>

图片: 图3:领取暖心好礼,温暖过一冬!.jpg
领取暖心好礼,温暖过一冬!

  【聂小倩邀你入驻“火树银花”享福利】

  与此同时,在新服“火树银花”中你不仅可以享受到多重精彩活动为你带来的修仙必备物资,还可以参加充1返100积分活动。即日起,游戏内全服(包括新服“火树银花”)充值可获得充值积分,充值1元宝=100积分,充值积分可在NPC京城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兑换道具物品。众仙主可在声望面板或打开聂小倩兑换界面查看自己的充值积分哦!

  亦仙亦灵,各显其能。《梦幻诛仙2》新版“仙灵现世”现已萌动公测!诚邀入驻双线新服“火树银花”!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