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11-16寻手绘达人《梦幻诛仙2》“我家仙灵说”活动开启

字体:【

  梦诛君听说上一波“手写祝福”活动反响热烈,收集上来了大量优质的手绘美图让大家赞到停不下来的节奏!原来在《梦幻诛仙2》的仙侠世界中隐藏着如此之多的高手,能写、能画、有想法、有创意。由于活动结束后,听到各种意见,有人表示:没看够,不能停!有人表示:没画够,要拿奖!所以,再次开启手绘美图活动“我家仙灵说”。你家仙灵说什么了?发挥独特创意的时候到了,还有特别奖励拿哦!

  官方论坛活动传送门>>>

图片: 图1:这就是“我与仙灵的第一次亲密接触”.jpg
这就是“我与仙灵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在众仙君的陪伴下,梦诛刚刚走过了七年之痒,迈进了第八个年头。公测至今,每一次版本更新都会带给大家新鲜、刺激的感觉。最新版本“仙灵现世”也不例外,萌萌的仙灵一出现就让小伙伴们稀饭的不要不要哒,各种秀呆萌。官方论坛紧随脚步推出新活动,速度装扮好独属于你的那只仙灵,带上它一同来送祝福吧。该活动以手绘的形式呈现,画出你心目中仙灵理想的样子,用他们那可爱呆萌的口吻送出对《梦幻诛仙2》七周年纪念日的祝福。

图片: 图2:又一波“手绘美图求分享”活动上线.jpg
又一波“手绘美图求分享”活动上线

  11月15日至12月5日按照规定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高额点卡”、官方论坛专属法印、各种稀有炫彩称号等。还有可能送出微信梦诛君为你亲手炮制的、独一无二的祝福哦!奖励如此丰厚,只为寻找有想法、有创意的你。还等什么?马上来参加吧!

图片: 图3:寻找有想法、会手绘的小伙伴哦.jpg
寻找有想法、会手绘的小伙伴哦

  亦仙亦灵,各显其能。《梦幻诛仙2》新版“仙灵现世”现已萌动公测!诚邀入驻版本同名双线新服“仙灵现世”!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