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10-28《梦幻诛仙2》“仙灵现世”版本同名双线新服今日开启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仙灵现世”现已萌动公测。双线一区同名新服【仙灵现世】今日接棒,活力开启,入驻即享豪华礼包!与此同时,老友召集行动同步启动,多重奢华奖励回归尽享。VIP周卡、高级启灵幸运石、神行履、海量储备金等应有尽有,期待与君再次相遇在梦诛仙侠世界中!

  点击领取“仙灵现世”新手尊享 特权礼包>>>

  新服冲级抽奖ing,快来试试手气吧>>>

  新版“仙灵解析”全面解读>>>

图片: 图1:双线新服【仙灵现世】10月28日12点准时开启.jpg
双线新服【仙灵现世】10月28日12点准时开启

  【今日不归,更待何时!】

  正值新版“仙灵现世”上线之际,期待梦诛的老玩家们回归仙界,回家的时刻到啦!全新回归机制,前往老服、新服皆有礼,势必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与体验!自10月27日至11月27日,“回归礼包派送”期间,官方将根据登录时间、角色等级等条件,即最后登录时间在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10月1日,并且角色等级≥60级的老友免费发放不同档礼包奖励,海量储备金、vip周卡、神行履、高级启灵幸运石等惊喜不断!

  温馨提示:符合回归条件的玩家可选择老服角色领取或新服角色领取“回归礼包”,但每个符合领取条件的完美通行证仅限领一次,老服、新服礼包内含物品不尽相同,请众仙君谨慎选择。回归活动来势凶猛,是否还有仙君尚不知晓?千金难买挚友情,请小伙伴们奔走相告!

  点击即刻领取“回归礼包”>>>

图片: 图2:“老兵不死”再战仙界!.jpg
“老兵不死”再战仙界!

  【“六倍经验”助跑周末】

  为了庆祝全新版本“仙灵现世”萌动公测,同时能让所有玩家在梦诛仙侠世界中体验到飞速升级的快乐,10月29日晚20:00至22:00将开启全服六倍经验活动。活动开启后将享受六倍经验效果,并且此效果可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后为七倍经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为八倍经验。飞速升级,快人一步!如此畅享经验的活动,想必你不会错过的。

  与此同时,在新服中你不仅可以享受到多重精彩活动为你带来的修仙必备物资,还可以参加充1返100积分活动。即日起,游戏内全服(包括新服)充值可获得充值积分,充值1元宝=100积分,充值积分可在NPC京城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兑换道具物品。众仙主可在声望面板或打开聂小倩兑换界面查看自己的充值积分哦!

  亦仙亦灵,各显其能。《梦幻诛仙2》新版“仙灵现世”现已公测!诚邀入驻10月28日版本同名双线新服“仙灵现世”!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