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9-22《梦幻诛仙2》寻找“倾城一笑”

字体:【

  近日,冻冻听说《梦幻诛仙2》有一个叫“阿呆”的大男孩,他不但爱笑,而且还如微微一样,笑起来很倾城!你认识他吗?见过他的笑容吗?下面就随冻冻一起前往官方论坛,了解一下!

  缘分的开始,他说:“与《梦幻诛仙2》的相识是从2010年第一部宣传片开始的,梦诛是我的青春里印象最深刻的一款游戏”。

  进入主题,首先,用三张美美哒图片介绍下游戏里的“阿呆”。

  第一张,传说满月古井,可以看到内心最深处的东西。陈御风在满月古井整整守候了两百年……然而一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在满月古井看到任何东西。可能这里月亮一直都没满过吧!

图片: 1.jpg
 

  第二张,我是先玩的梦诛,再看的诛仙。小竹峰一直就是各种小伙伴们看风景,组队看风景的圣地。现在我都是一个人来这里看这个大大的月亮。

图片: 2.jpg
 

  第三张,在生活里,有时候也会常常看见月亮和太阳一起出现在天上。在游戏里,其实也有这么个地方。游戏很多时候都是生活的另一面折射呀!

图片: 3.jpg

  未完待续……

  冻冻出场时间到:了解了游戏中的他,现实生活中的样子,你想了解吗?我已经先睹为快啦,看完不禁感叹,这是个心思细腻的大男孩啊!但一定会有人跟我有一样的困惑,他为什么一直在寻找月亮?游戏找完现实找,现实找完回忆找!

  想知道答案?揭秘、爆照传送门>>>

  说了这么多,其实冻冻是想安利大家一个奖励丰厚的论坛活动哦,奖励囊括:昙花法印、名花有主、变异蛇年兜兜等,听说论坛菌在找“倾城一笑”哦>>>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