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5-31一键领取福利《梦幻诛仙2》登陆大礼等你拿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的寻仙之旅已经起航,你是否已经成功接收到了在线送礼的专属任务?细心的仙君一定发现了,找到“猴年天官”并与他对话,诸多豪华大礼包等你领取!福利多多,机不可失!

  登陆领好礼>>>

图片: 图1:猴年天官派礼啦.jpg
猴年天官派礼啦

  【教你一秒钟找到“猴年天官”】

  送大礼啦送大礼!谁是“猴年天官”?原来,本次资料片的登陆大礼都在他那里!即日起,众仙君只要前往京城,找到聂小倩附近的NPC“猴年天官”,即可成功领取礼包。“修为结晶”、“乾坤石”、“四倍经验药水”等,应有尽有!限时免费领取,超级回馈中!帮行天下欢乐多多,礼包多多哦!

图片: 图2:与“猴年天官”对话中.jpg
与“猴年天官”对话中

  【“帮行天下登陆礼包”天天送】

  5月26日12:00至6月1日24:00,角色等级≥60级(单人),每日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当天的“帮行天下登陆礼包”。该礼包每日仅可领取一次。若连续登陆7天,可累计获得7个礼包。超级福利不间断放送!今天,你领了吗?

图片: 图3:“帮行天下登陆礼包”奖品一览.jpg
“帮行天下登陆礼包”奖品一览

  跨服远征,帮战不休。锁定今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现已战爽公测!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