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5-10《梦幻诛仙2》帮派票选活动今日启动

字体:【

  《梦幻诛仙2》“明星帮派评选”活动已于5月10日(今日)12:00正式上线,入围名单现已出炉,众仙君快来围观、投票吧!成功入围的帮派不但有机会获得象征荣耀与身份的永久称号“梦诛星帮派”,参与投票还有多档活动专属礼包等你领取。

  极速到达活动页面请戳>>>

图片: 图1:明星帮派入围名单.jpg
明星帮派入围名单

  【“梦诛星帮派(永久)称号”你值得拥有】

  5月10日至5月31日12:00,得票数排行前三名的入围帮派,即可获得数量不等的“梦诛星帮派(永久)称号,一个帮派最多可获得20个称号奖励。同时,荣获明星帮派荣誉的帮派所有成员,还可获得“高大上礼包”1个。帮派荣耀人人有责,快来为你所在的帮派贡献出一份力量吧!

图片: 图2:仙友一生一起走.jpg
仙友一生一起走

  【多档投票礼包 拿到手软脚软】

  不但入围帮派壕礼多多,为票选活动添砖加瓦的伙伴更有多档礼包参与就有。累计投票1天、10天、15天、20天,分别可获得“帮派金质礼包”、“帮派银质礼包”等。投票奖励将在投票成功后,且满足领取条件的情况下直接发送至您绑定的角色邮箱内,角色一旦绑定,无法修改,因此请众仙君谨慎进行角色绑定操作哦!与此同时,本次活动的所有奖励,将在5月26日新版“帮行天下”正式公测后,方可发送成功,届时请注意查收,如有问题也欢迎大家随时与微信梦诛君取得联系,寻求解决!

图片: 图3:新版活动壕送礼.jpg
新版活动壕送礼

 

  跨服远征,帮战不休。锁定5月26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帮行天下”即将战爽公测!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