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3-16《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星耀苍穹”3.18开启

字体:【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星耀苍穹】本周五(3月18日)12:00隆重开启!在新服中你不仅可以享受到多重精彩活动为你带来的海量大礼,还可以参加新服冲级大抽奖获得修仙必备物资!与此同时,充1返100积分活动持续火爆进行中,自2016年2月5日起,游戏内全服(包括新服)充值可获得充值积分,充值1元宝=100积分,充值积分可在NPC京城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兑换道具物品。众仙主可在声望面板或打开聂小倩兑换界面查看自己的充值积分哦!

图片: 图1:双线一区-【星耀苍穹】即将开启.jpg
双线一区-【星耀苍穹】即将开启

  【双线一区-星耀苍穹 诚邀入驻】

  《梦幻诛仙2》全新服务器——双线一区【星耀苍穹】,将于本周五(3月18日)中午12:00隆重开启,让全国不同区域的朋友不再受到地域和网络的限制。无论是使用网通还是电信线路的玩家登录游戏,均能享受到流畅的网速,让你从此摆脱跨区域登录产生的延迟的困扰!

图片: 图2:开心享受畅通无阻的双线新服.jpg
开心享受畅通无阻的双线新服

  【新服冲级抽大奖 快来试试手气】

  “新服冲级抽大奖”活动也同步开启。新服开启后,七日内,即可参与冲级送积分活动,想要雷蛇游戏专业键鼠、人气萌宠兜兜、高额完美一卡通的仙主速来。更有VIP的极致体验等你专享!

  【升级快人一步 多倍经验助跑周末】

  3月19日(周六)晚上19:30至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活动开启后将享受四倍经验效果,并且此效果可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后为五倍经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为六倍经验。如此畅享经验的活动,想必你不会错过的!

图片: 图3:多重活动好礼馈赠.jpg
多重活动好礼馈赠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星耀苍穹”将于本周五(3月18日)12:00准时开启,全新的大门为你敞开,更有超多精彩活动、新服劲爆福利等着你,我们不见不散哦!

图片: 图4:梦诛微信二维码.jpg
梦诛微信二维码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