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3-11头脑风暴《梦幻诛仙2》个性称号由你来定

字体:【

  《梦幻诛仙2》惊曝好消息:主策大大们决定,要给称号家族注入新鲜血液啦!所以,梦诛君马上召集大家至官方微信,火速过来说说都喜欢什么称号吧。如果只有梦诛君一个人决定新称号的命运,那做出来大家不喜欢可肿么办!

  有想法戳这里>>>

图片: 图1:微信梦诛君召集无厘头创意狂想达人.jpg
微信梦诛君召集无厘头创意狂想达人

  《梦幻诛仙2》的经典称号“小狼人”、“坛色生辉”等一直备受欢迎,但梦诛君觉得大家不要总想着这些啦,总要有些改变和新意出现在我们的世界中,所以新称号不管是个性的、奇葩的、闪耀的,只要是你喜欢的,神马idea都可以呢!欢迎各位大侠前往《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并在指定消息下留言,畅所欲言、多多益善!你的好主意一旦被实现,梦诛君将会送出【变异兜兜】以表感谢!想法能被实现的同时,还有礼物拿,你说赞不赞!

图片: 图2:【变异兜兜】在向你招手!.jpg
【变异兜兜】在向你招手!

  如果你还不是梦诛君的微信密友,那么,请添加《梦幻诛仙2》官方微信(微信号:PWRDmhzx),添加成功后,不但可以及时参与活动,获得最新游戏动态,还能像跟好朋友聊天一样,随时随地想聊就聊!

图片: 图3:梦诛微信二维码.jpg

梦诛微信二维码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