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1-28新年福利连击《梦幻诛仙2》新服“除魔同心” 开启新服专享活动

字体:【

  《梦幻诛仙2》将于2016年1月28日开启双线一区服务器“除魔同心”!新服专享活动同时热闹来袭!萌宠“英国队长兜兜”、800天修为结晶、坐骑灵魂石、必成大礼锦盒等大礼,伴你“除魔同心”,齐力断金!

图片: 图1+新年福利大连击.jpg
新年福利大连击
 

  【新服专享活动 积分抽取幸运大礼】

  囤年货的时候错过了萌萌哒英国队长?不要沮丧,即刻抢驻新服【除魔同心】,新服冲刺,升级即可获得相应积分,消耗积分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雷蛇游戏键盘、雷蛇鼠标、英国队长兜兜、变异蛇兜兜、VIP卡等珍稀大奖等你来拿!

  新服冲级赛,等你抽大礼>>>

图片: 图2+冲击赢积分+幸运转盘转出好运.jpg
冲击赢积分 幸运转盘转出好运
 

  【新服专属回馈 人气坐骑免费换】

  1月28日入驻新服的玩家,还能参与新服专属7日回馈活动。参与活动的玩家可以获得累计积分,积分在京城NPC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换取额外的丰厚礼包。礼包中不乏800天修为结晶、坐骑灵魂石、必成大礼锦盒、四级精魄礼盒等超多修仙物资!

图片: 图3+新服专享活动+火爆开启.jpg
新服专享活动 火爆开启
 

  【四倍经验开启 等级飙升不是梦】

  《梦幻诛仙2》将在1月30日(周六)晚上19:30-21:30开启全服四倍经验活动。活动开启后将享受四倍经验效果,并且此效果可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后为五倍经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为六倍经验。如此畅享经验的活动,想必你不会错过的!

图片: 图4+四倍经验+尽享周末完美时光.jpg
四倍经验 尽享周末完美时光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