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1-11《梦幻诛仙2》第十二届跨服PK赛四强名单出炉

字体:【

    《梦幻诛仙2》第十二届跨服PK赛四强于昨日产生。紧张激烈的赛况引得各路2D回合PK高手跃跃欲试,皆欲在接下来的PK赛中一展拳脚,实现王者之梦。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们势如破竹一路高唱凯歌,在最后关头谁能披荆斩棘笑到最后,所有充满热忱的观众都在翘首以待他们的出众表现。恭喜进入四强的八支战队,成为人人艳羡的冠军种子。他们分别是:

    第十二届跨服PK赛甲组四强名单:

    *夢魘战队(群雄逐鹿)

    建好就散〃战队(无量净世)

    小猫吃米战队(伊甸佳苑)

    *縋梦灬战队(群雄逐鹿)

    第十二届跨服PK赛乙组四强名单:

    黎明落幕战队(无量净世)

    罌粟之謎战队(龙渊阁)

    陌路、轮回战队(伊甸佳苑)

    "秘密花园战队(苍山负雪)

图片: 图1+英雄崛起.jpg

英雄崛起

图片: 图2+强者为王.jpg

强者为王

    成为四强,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征程,预示着他们即将进入更加严酷的最终决战。稍事休息后,1月15日(本周五),《梦幻诛仙2》第十二届跨服PK赛四强赛将正式打响,经过惊心动魄的角逐后并最终在1月17日(本周日)决出第十二届跨服PK赛冠军。

    第十二届跨服PK赛详情点击>>>

图片: 图3+更激烈的赛事即将打响.jpg

更激烈的赛事即将打响

图片: 图4+拭目以待冠军的诞生.jpg

拭目以待冠军的诞生

    《梦幻诛仙2》第十二届PK赛的冠军除了能获得独一无二的至高荣耀外,还将拥有海量奇珍异宝助他们在修仙路上如虎添翼,而且他们的付出和汗水还会为其所在的服务器赢得全天多倍奖励!服战狼烟再起,今朝谁将问鼎?让我们一同期待最终冠军的诞生吧!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