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6-01-052016你好!《梦幻诛仙2》全新年历伴你每一天

字体:【

    再见2015,《梦幻诛仙2》陪你度过了值得回忆的每一天。你好2016!《梦幻诛仙2》仍将与你分享快乐的,激情的,充满魅力的未来!新的一年,冻冻携小梦,梦诛君,顾问君祝大家新年快乐!并特别送上2016年全新年历壁纸,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有《梦幻诛仙2》相伴的你,快乐每一天!

图片: 图1+一月壁纸.jpg
一月壁纸
 
图片: 图2+二月新年壁纸.jpg
二月新年壁纸
 
图片: 图3+三月春来到.jpg
三月春来到

    一年四季,季季有景。新的一年里,《梦幻诛仙2》仍将给广大仙友带来丰富多变的魅力“风景”——更贴合玩家需求的更新内容,更多精彩赛事,各大节日庆典等等精彩纷呈,即将上演。

图片: 图4+四月清明雨纷纷.jpg
四月清明雨纷纷
 
图片: 图5+五月壁纸.jpg
五月壁纸
 
图片: 图6+六月初夏壁纸.jpg
六月初夏壁纸

    延续2015年年末盛惠“趴体”季的热潮,第十二届跨服PK赛正火爆进行中,天命英雄,风云再起。2016年1月,《梦幻诛仙2》第十二届跨服PK赛也将进入更加激烈的赛事当中。1月8日将进行16强争霸,直至1月17日决赛,多场精彩赛事令人期待。谁将成为最终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图7+七月壁纸.jpg
七月壁纸
 
图片: 图8+八月七夕到.jpg
八月七夕到
 
图片: 图9+九月壁纸.jpg
九月壁纸
 
图片: 图10+十月壁纸.jpg
十月壁纸
 
图片: 图11+十一月入冬啦.jpg
十一月入冬啦
 
图片: 图12+十二月雪纷飞.jpg
十二月雪纷飞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6年《梦幻诛仙2》更多精彩与你分享,相伴相随不离不散!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