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2-31年末狂欢 《梦幻诛仙2》新服“横扫千军”今日12时开启

字体:【

     《梦幻诛仙2》年末盛惠“趴体”季,双线新服【横扫千军】今日(12月31日)12:00准时开启。除了新服专享活动,元旦当天(1月1日)以及1月2日持续两天都将开启全服六倍经验活动,为仙友们的元旦假日增添更多乐趣!

图片: 图1+新服助你横扫千军.jpg
新服助你横扫千军

    【征服新服排行榜 新服冲级赛好礼多】

    英国队长帅气潇洒,变异蛇兜兜可爱激萌!进驻新服【横扫千军】,参加新服冲级赛,征服新服排行榜,升级赢取积分,消耗积分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雷蛇游戏键盘、雷蛇鼠标、英国队长兜兜、变异蛇兜兜、VIP卡等超值大奖即刻到手!

 
图片: 图2+入驻新服更多精彩.jpg
入驻新服更多精彩
 
图片: 图3+英国队长宝宝等你哦!.jpg
英国队长宝宝等你哦!

    【入驻新服专享人骑坐骑】

    新服福利多多,每日修仙好礼送达你身边。所有入驻新服的玩家都可以参与新服专属7日回馈活动,累计活动积分,即可在京城NPC聂小倩处换取额外的丰厚礼包。礼包中不乏800天修为结晶、坐骑灵魂石、必成大礼锦盒、四级精魄礼盒等超多修仙物资!

 
图片: 图4+六倍经验等级飙升.jpg
六倍经验等级飙升

    【持续两天,六倍经验,等级飙升】

    本次新服临近元旦,《梦幻诛仙2》将在2016年1月1日和1月2日两天晚上的19:30-21:30开启全服六倍经验活动。活动开启后将享受六倍经验效果,并且此效果可与周双倍经验、三倍经验药水叠加,翻倍体验畅快升级!千万不要错过哦!

    更多精彩相约《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陪你度过快乐假期!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