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2-28《梦幻诛仙2》年末盛惠“趴体”季 壁纸也撒欢儿

字体:【

    年年相伴,岁岁珍重,冻冻祝所有仙友新年快乐!2016年大家也要与梦诛君,小梦,顾文君和冻冻一起愉快的玩耍呀!2015年即将结束,冻冻为大家奉上2016元旦典藏壁纸,作为《梦幻诛仙2》年末盛惠“趴体”季的新福利!

图片: 图1+新年快乐.jpg
新年快乐

    剪纸是我国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民间传统工艺,用剪刀或刻刀在纸上剪刻精美的图案,还有可爱的琉璃与妩媚的梵天宫心月儿相伴,吉庆的图案和《梦幻诛仙2》经典主角纷纷上镜,为大家道一声新年快乐!

图片: 图2+年年有鱼.jpg
年年有鱼
 
图片: 图3+招财进宝.jpg
招财进宝

    同时,《梦幻诛仙2》年末盛惠“趴体”季的众多精彩活动仍在继续哦。微博上,小梦的转发留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转发微博并写下你这一年的难忘经历,就有机会获得宠幸礼包、仔仔宝宝和超金贵的宠爱大礼包(内含琉璃沙)等丰厚大礼!

    微博活动传送门>>>

 
图片: 图4+可爱的年画娃娃.jpg
可爱的年画娃娃
 
图片: 图5+新春贺岁.jpg
新春贺岁
 

    2016新年新起点,从《梦幻诛仙2》快乐出发吧!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