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2-21《梦幻诛仙2》年末盛惠“趴体”季 圣诞壁纸来暖场

字体:【

  又到了这个雪花纷飞的季节,不知不觉中圣诞颂歌的铃铛声已经欢快的响起。在梦诛的世界里,圣诞节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厚,圣诞老人、雪花法印、用心装点过的圣诞树、闪烁的彩灯……一切都在紧张有序的筹备中。冻冻这就把《梦幻诛仙2》年末盛惠“趴体”季的新一波福利放送给所有关注梦诛的仙友们!抢先曝光的圣诞典藏壁纸,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增添一份来自梦诛的喜悦。

  图片: 图1+2015圣诞典藏壁纸首爆.jpg

  2015圣诞典藏壁纸首爆

  看!甜美可爱的圣巫教小姑娘搭配可爱的雪人宝宝,是想对大家说“merry Christmas”吗?摇身一变的森罗殿冥小曦,是要客串圣诞老爷爷送礼物吗?还有很多梦诛中的经典人物,带着满满的圣诞好礼,只为让你提前感受西方传统节日的气息。

  图片: 图2+一起堆雪人吧!.jpg

  一起堆雪人吧!

  在此次公开的《梦幻诛仙2》圣诞壁纸中融入了多种元素,皑皑白雪中,缤纷的礼物,华丽的圣诞树,晶莹的雪花……对了!还有被禁锢在水晶球中的小可爱,俏皮的双眸邀请你一起加入梦诛的世界,这个圣诞不许孤单哦~

  图片: 图3+魔幻般美丽+谁的水晶球?.jpg

  魔幻般美丽 谁的水晶球?

  图片: 图4+是谁躲在圣诞树下?.jpg

  是谁躲在圣诞树下?

  这些精美的壁纸都只是圣诞节的预热,在圣诞期间,《梦幻诛仙2》年末盛惠“趴体”季还将会有更多精彩缤纷的内容等着你来体验。众多活动,多重好礼,《梦幻诛仙2》让你的12月惊喜不断!

  图片: 图5+圣诞“好礼”+快快下载.jpg

  圣诞“好礼” 快快下载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