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2-16《梦幻诛仙2》年末盛惠“趴体”季 新服专享活动

字体:【

  《梦幻诛仙2》年末盛惠“趴体”季持续火爆中,活动先后推出了小梦陪你迎新年、红色双十二精品团购、线上双十二限购礼包等内容,惊喜活动一波接一波,你还HOLD住吗?什么,还没玩尽兴?不要着急,冻冻这就为众位玩家带来等待已久的《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此组新服定名为【一步登天】,即将于12月18日(本周五)开启啦!海量福利加新服活动,“一步登天”有何难?

  图片: 图1+年末盛惠“趴体”季+持续火爆中.jpg

  年末盛惠“趴体”季 持续火爆中

  【新服特权一:积分抽取幸运大礼】

  新服新起点,入驻有特权!12月18日12:00入驻新服【一步登天】,升级就能获得相应积分,消耗积分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雷蛇游戏键盘、雷蛇鼠标、英国队长兜兜、变异蛇兜兜、VIP卡等超值大奖等你来拿!该活动在新服开启后的七天时间内有效,so光速升级赚足积分可以多多抽奖哦!

  新服冲级赛,等你抽大礼>>>

  图片: 图2+新服“一步登天”+本周五开启.jpg

  新服“一步登天” 本周五开启

  图片: 图3+英国队长兜兜+快来领走.jpg

  幸运大礼 升级就有机会

  【新服特权二:专属回馈享必成】

  凡是入驻新服的玩家,还能参与专属7日回馈活动,每天都有修仙好礼送达你身边。并且,参与专属回馈的玩家,还能累计活动积分,积分可在京城NPC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换取额外的丰厚礼包。礼包中不乏800天修为结晶、坐骑灵魂石、必成大礼锦盒、四级精魄礼盒等超多修仙物资!

  图片: 图4+快找小倩+领丰厚礼包.jpg

  专属回馈 新服独享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