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2-10《梦幻诛仙2》年末盛惠“趴体”季 亮点抢先爆

字体:【

  《梦幻诛仙2》年末盛惠“趴体”季,过节就是要High起来!冻冻诚邀各路小伙伴们一起畅玩梦诛年末享受狂欢!除了买买买,我们能做的其实还有更多~ 在这个充满节日的月份里让我们聚在一起,分享彼此的收获和快乐!当然啦~超级酷炫的活动怎么少的了丰富的奖励,快随冻冻前去一探究竟吧!

  图片: 梦诛网络海报2-1440×900+副本_s.jpg

  年末盛惠“趴体”季 正式启动

  【第一波:小梦陪你迎新年】

  进入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份,小伙伴们和小梦又一起度过了一整年的快乐时光。对于今年你有着怎样的感悟和收获?明年你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和愿景?快来和小梦聊聊吧!小伙伴们只需留言转发活动微博,即可成功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小梦将选择出15位幸运儿,获得微博专属称号、V5乾坤袋、随机礼包等奖励!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8日—2015年12月13日

  【第二波:梦诛红色双12】

  仙友们还记得上一次团购的疯狂秒杀和抢购吗?是不是后悔当初的犹豫,就错过了实惠?这一次,在年末盛惠“趴体”季的感召下,梦诛红色双12团购再次开启!届时,小伙伴们可以超优惠的价格,购买到经典时装、高级精魄、炫酷羽翼等豪华物品。不能错过的团购精品,就在梦诛红色双12哦!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1日-2015年12月15日

  图片: 图2+炫酷羽翼+史上最低价.jpg

  炫酷羽翼 史上最低价

  【第三波:线上圣诞活动】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降临在美丽的12月,《梦幻诛仙2》为了让小伙伴们能更好的感受节日的气氛,将在游戏内开展美妙的圣诞活动。圣诞老人会准备什么样的惊喜呢?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过节吧!

  【第四波:年末大趴巡回玩家见面会】

  2015年12月19日,《梦幻诛仙2》年末大趴巡回玩家见面会将分别在上海、深圳同期举办!届时,好玩好看的巡回玩家见面会,将在线下引爆“趴体”季的高潮,丰厚奖品和激情互动定能让你满载而归。另外,12月26日,主创团体还将在北京展开玩家见面会,活动详情请详见玩家见面会专题页。除此之外,微信梦诛君还在见面会当天为不能去到现场的小伙伴们,准备了微信砸金蛋活动,敬请关注哟!

  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5年12月19日——上海、深圳

  2015年12月26日——北京

  年末大趴,巡回玩家见面会专题页>>>

  图片: 图3+年末大趴+巡回玩家见面会即将启动.jpg

  年末大趴 巡回玩家见面会即将启动

  【第五波:年末“加”宴贴吧猜谜】

  昼最短,夜最长,数九寒天冻死羊,一年之中最冷时,防寒保暖加棉裳——这就是农历中的冬至节气。为了小伙伴们更好的体验冬至,《梦幻诛仙2》贴吧特举办了冬至猜谜活动,一大波稀有宝宝、高额点卡、实物奖励等好礼正在向你袭来!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2日

  【第六波:微博小梦陪你喜迎双旦】

  金够败金够败~金够LV~大家圣诞快乐!小梦今晚变身圣诞小天使送礼来啦!2015年12月24日—12月30日转发活动微博,写写你这一年最难忘的关于梦诛的记忆,小梦将选取幸运玩家,随机发放宠幸礼包、仔仔宝宝和3个超金贵的宠爱大礼包(内含琉璃沙)哦!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4日—2015年12月30日

  图片: 图4+小梦陪你迎双旦.jpg

  小梦陪你迎双旦

  【第七波:圣诞踩图 贴吧活动】

  在圣诞来临之际,贴吧顾问君又怎能停下欢庆的脚步呢?届时,顾问君将在贴吧发起圣诞踩图活动,玩家只需根据活动规则,进行游戏截图,就能参与活动赢取丰厚奖励。冻冻听说,活动内含法印奖励哟!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4日-2015年12月27日

  【第八波:梦诛年末联欢会 不要孤单要狂欢】

  《梦幻诛仙2》年末联欢会,不要孤单要狂欢!届时,首届梦诛联欢会将上演多重精彩活动,一群素未谋面但又互相熟知的好朋友,将在贴吧一起跨年。回忆2015,奔向2016,让我们狂欢到底!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1日

  图片: 图5+2016,我们来啦!.jpg

  2016,我们来啦!

  除了以上八大盛惠活动,持续到2016年1月份的第十二届跨服PK赛也将为各位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激战!现神话竞技场海选阶段正在火热进行中,请准备参战的小伙伴们全力以赴!跨服的更多精彩讯息,请查看跨服专题页!

  第十二届跨服PK赛专题页>>>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