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26感恩有你《梦幻诛仙2》感恩庆典正式开启

字体:【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来到了,《梦幻诛仙2》筹备许久的感恩庆典即将盛大启动!正式服今日全面更新,感恩节“趣味答题”活动打响头炮,带来全新称号“感恩之心”以及法印。另外,备受玩家关注的坐骑隐藏功能也正式上线,同时混沌时空还将开启第11、12层供仙友挑战!

  图片: 图1+感恩节快乐+感恩福利正式上线.jpg

  感恩节快乐 感恩福利正式上线

  【感恩庆典福利多 全新法印“感恩之心”】

  游戏更新后,50级以上的玩家可单人参与感恩节趣味答题活动。在京城领双人身后的“感恩节大使”处可抢先领取答题任务。题库共有15道题,玩家每日可选择任意时间回答5次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无论玩家答对或答错,答题活动都将完成,并获得“感恩节礼券”奖励!礼券可兑换烹饪(药品)“火鸡大餐”、新称号“感恩之心”以及新法印“感恩之心”。

  图片: 图2+混沌时空新增11、12层.jpg

  混沌时空新增11、12层

  另外,游戏更新还包括混沌时空开启面向105-115级的第11层和115-125级的第12层以及坐骑隐藏功能的上线。

  【第十二届跨服PK赛 海选即将启动】

  《梦幻诛仙2》第十二届跨服PK赛神话竞技场海选阶段即将启动!届时,请玩家关注官网信息及各平台的跨服活动,势必将为你带来一场热血沸腾的年末争锋之战!今日,跨服赛专题页火热上线,关于比赛的流程及详细时间将供玩家一览无余。请广大玩家奔走相告,更多赛事信息敬请期待!

  第十二届跨服PK赛专题页传送门>>>

  图片: 图3+第十二届跨服PK赛海选即将启动.jpg

  第十二届跨服PK赛海选即将启动

  图片: 图4+年末大战等你打响.jpg

  年末大战等你打响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