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19《梦幻诛仙2》在线送大礼 时长累计明晚截止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正值火爆公测中!“在线送大礼”时长累计环节,即将于明晚(11月20日)22:00结束!一大波坐骑灵魂石、高级八卦牌锦盒、闭关心丹等奖励一应俱全,还未参与的小伙伴们抓紧最后时机,不要错过哟!

  累计满2小时抽坐骑灵魂石>>>

  图片: 图1+在线抽大奖+坐骑灵魂石任你拿.jpg

  在线抽大奖 人气坐骑等你拿走

  《梦幻诛仙2》“在线送大礼”时长累计环节将于明晚(11月20日)22:00关闭。届时,小伙伴们将无法通过累计在线时长获得免费抽奖机会。另外,玩家在达到2小时在线后,重新登录游戏可保证在次日拥有抽奖机会。同时,将活动分享至新浪微博、腾讯微博,还能获得额外抽奖机会。

  累计时长环节关闭后,截止到2015年11月22日0:00前,玩家可继续登录专题页参与抽奖。琳琅满目的三倍经验药、闭关心丹、修为结晶等超多奖励,更有海量坐骑灵魂石助你领走心爱坐骑。

  图片: 图2+超多奖励+免费抽取.jpg

  超多奖励 免费抽取

  图片: 图3+超人气坐骑.jpg

  超人气坐骑

  图片: 图4+小兜妹等你哟.jpg

  小兜妹等你哟

  宠爱一生,与你相伴!《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火爆公测中,海量福利与精彩活动轮番上演中,就等你来!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