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17一举“橙”名《梦幻诛仙2》贴吧活动爱意满满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公测火热开启中!贴吧橙名专属活动在小伙伴们的热烈参与中落下帷幕,活动不仅引发了新一轮的贴吧签到风潮,而且话题的讨论更是引起了玩家们对于2016年的美好畅想。冻冻也在活动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将这份饱含爱意的期望分享给所有梦诛玩家!

  以下内容来自梦幻诛仙吧

  贴吧ID:Grregrh

  2011到2015,梦诛陪我走过了四个年头,有过厌倦有过挣扎,但很庆幸在我身边始终有人在,在我想离开的时候会有人骂我没出息,也会有人陪我聊到很晚,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永远不见,但爱如水墨青花,何惧刹那芳华。2016年,对于游戏本身只是期望平稳运行,更多的期望寄托在游戏里的人,只要你还在,你们都在,即使风云变幻与我何干,我也宁愿守在菜地看果实一点点发芽长大成熟结果,如此安好。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图片: 图1+玩家Grregrh的作品.jpg

  玩家Grregrh的作品

  贴吧ID:陈栎鈊

  不知不觉已经坚持了近4年,最近因为各种原因,好多游戏里的小伙伴都脱坑了,希望散落在天涯的朋友们都能各自安好。

  关于2016年,希望游戏里出更多有意思的活动,多为玩家考虑;而游戏外,梦诛能继续通过各个平台出活动,也能增加我们的积极性。游戏里最终留下来的,终究是因为不舍,不舍的是朋友,是对这一场游戏的执着。希望梦诛越来越好!

  图片: 图2+玩家陈栎鈊的作品.jpg

  玩家陈栎鈊的作品

  贴吧ID:夏颜、小汐

  不知不觉梦诛已经陪伴我快6年了,6年不长不短,却是一段不可泯灭的记忆,缘分就是这么奇妙,让互不相识身处各地的我们相遇相知,成为梦诛中不可或缺的小伙伴。尽管我们一起吐槽过很多,却始终对梦诛不离不弃。也许是执念,但它却真真实实的变成了生活中的习惯。

  这次新版本的更新,更新内容其实还是挺好,至少完美听取了玩家的意见,让我们看到了诚意,首先是邪神副本,可以获得圣器装备,而且属性还都不错,这点很好让所有人都可以根据自身实力获取相应装备。反正总体来说这次更新还不错,最后跪求完美出团购,各种翅膀来一打 还有关于坐骑,可以保存染色方案么?有时候想换个翅膀颜色可是又和坐骑颜色不搭配了,希望能出个坐骑染色保存方案,总之希望梦诛越来越完美,越来越好!

  图片: 图3+玩家夏颜、小汐的作品.jpg

  玩家夏颜、小汐的作品

  贴吧ID:紫、筱兮

  不是非你不可,是有你更完美--致梦幻诛仙2!回顾过去的5年,跌跌撞撞的走来,在这个世界里开心过,痛苦过,失望过,惊喜过,但从没放弃过!再过没2月就迎来2016了!但愿梦诛越来越好,策划们多多把游戏弄的更完善。邪神副本地图美美哒!小伙伴们不要光活动任务,看看风景也不错的哟!

  图片: 图4+玩家紫、筱兮的作品.jpg

  玩家紫、筱兮的作品

  未来,我们将开展更多倾听玩家心声,以玩家为本的活动。冻冻也希望更多的玩家,可以通过不同平台的活动找到游戏外的乐趣!相濡以沫,初心未改,梦诛愿与你同在!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