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16人气坐骑等你拥有《梦幻诛仙2》在线活动满足你

字体:【

  双十一的货物还在路上,冻冻与许多小伙伴一样都在焦急地等待快递的到来!但是当收到心爱货物时,那种快乐的感觉是无法言语的!在《梦幻诛仙2》在线送大礼活动中,同样满足你等待后可获得心爱之物的愿望!只要满足每晚的在线时间,就能在次日拥有免费抽奖机会!海量坐骑灵魂石、可爱小兜妹、100天修为结晶等好礼,就等你来收入囊中!

  在线抽大奖,赢坐骑灵魂石>>>

  图片: 图1+在线抽大奖+坐骑灵魂石任你拿.jpg

  在线满足2小时 坐骑灵魂石任你拿

  在2015年10月23日-2015年11月20日每晚19:00-22:00时长累计活动期间,玩家只需满足在线2小时的条件,就能在次日拥有免费抽奖机会。为了可以更顺利的拥有抽奖机会,请玩家在满足在线时长后,重新登录客户端。另外,将在线送大礼活动专题页分享至新浪微博、腾讯微博,还能额外获得免费抽奖机会。

  满足在线时长后,玩家可在2015年10月24日12:00-2015年11月22日0:00,登录专题页面参与抽奖。包含人见人爱的小兜妹、海量坐骑灵魂石、高级八卦牌锦盒、古董残片锦盒、修为结晶等超多好礼,喜欢的就千万不要错过啦!

  图片: 图2+坐骑灵魂石兑换人气坐骑.jpg

  坐骑灵魂石兑换人气坐骑

  图片: 图3+人气小兜妹+限时赢取.jpg

  人气小兜妹 限时赢取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