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12《梦幻诛仙2》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投票今晚截止!

字体:【

  若干年后,当人们虔诚地抚摸鼠标,为双11剁手大战做最后的准备时,有多少人会意识到这个节日的前身是为单身男女发明的?不管今天的你是否还在思考如何脱单,请注意《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正在火热公测中,超多精彩活动暖心进行中!今晚19点,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投票阶段将截止,人气超能宠物的桂冠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飞升宠物投票,最后一天>>>

  图片: 图1+飞升宠物+谁是人气王.jpg

  飞升宠物 谁是人气王

  新版“万千宠爱”的核心玩法“宠物飞升系统”,掀起了玩家群中对于宠物修炼的极大热潮。而这起热潮则带动了更多仙友加入到这股宠物飞升队伍中来。同时,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宠物飞升系统,官方还开启了飞升宠物皇榜的活动,在历经20余天后,活动的投票环节的最后时刻就要到来了!今晚19:00,投票通道将正式关闭,人气飞升宠物和获奖选手也将火热出炉,等待他们的将是稀有属性称谓的独家奖励。

  图片: 图2+稀有属性称谓++是他们的吗.jpg

  稀有属性称谓 是他们的吗

  图片: 图3+飞升宠物+实力大增.jpg

  飞升宠物 实力大增

  另外,参与投票的玩家,还能在投票后获得免费抽奖机会。修仙必备的闭关心丹、修为结晶、师门物资令等奖励就等你赢取,同时,还有珍贵坐骑灵魂石助你收获心爱坐骑。错过双十一,不要再错过这次绝无仅有的机会啦!

  图片: 图4+人气坐骑+你也能拥有.jpg

  人气坐骑 你也能拥有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携爱启动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