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11双十一不剁手!《梦幻诛仙2》在线就赢坐骑灵魂石

字体:【

  又到了一年一度买买买的时候了,不知小伙伴们的背囊里是否囤满了货物?在所有朋友们都在呼天抢地的喊出再买就剁手的口号时,冻冻要告诉你的是《梦幻诛仙2》在线抽大奖活动,让你免费得坐骑灵魂石。不用付出剁手的代价,也能轻松获得超多珍奇异宝哟!

  在线赢坐骑灵魂石传送门>>>

  图片: 图1+在线抽大奖+小兜妹等你哟.jpg

  在线抽大奖 小兜妹等你哟

  在线抽大奖的活动规则很简单哟!没有等级限制,不限参与次数,只要在每晚19:00-22:00,累计在线2小时,即可在次日拥有一次抽奖机会。累计在线时间截止到2015年11月20日22:00,请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哟!同时,将活动分享至新浪微博、腾讯微博,还能额外获得抽奖机会!

  截止到2015年11月22日0:00前,小伙伴们可登录活动专题页进行抽奖活动!人气小兜妹宝宝、稀有坐骑灵魂石、高级八卦牌锦盒、古董碎片锦盒等超多修仙珍宝,就等你赢取!

  图片: 图2+人气坐骑+亟待领取.jpg

  人气坐骑 亟待领取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携爱启动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