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10《梦幻诛仙2》全平台萌宠征集活动LAST DAY!

字体:【

  《梦幻诛仙2》“万千宠爱”火爆公测中,由玩家投票选出的三大萌宠形象在万千期待中正在孕育而生!今晚24点,微博、微信征集爱宠名字、身世背景的活动将要结束,请还未参加的小伙伴们抓紧最后的时间!同时,贴吧活动的最终获奖者,将获得神秘大奖!跟着冻冻一起,搭上活动的末班车吧!

  图片: 图1+萌宠定制+今晚截止.jpg

  萌宠定制 今晚截止

  你的才华还未展现出来?截止到今晚24点,三大萌宠形象的名字、身世背景征集活动就将结束啦!小伙伴们现在还可在微博置顶活动中,在评论区域写下爱宠的身世,同时在微信平台回复话题#梦幻诛仙2萌宠自定义#加宠物序号和所取的名字,1号代表烛龙、2号代表考拉、3号代表土地公公。获奖的名字与背景,不仅成为游戏中的真实履历,更有神秘大奖等你哟!另外,贴吧的萌宠定制活动,更能发挥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喽!

  微博活动传送门>>>

  贴吧活动传送门>>>

  图片: 图2+微博奖励——英国队长兜兜.jpg

  微博奖励——英国队长兜兜

  图片: 图3+玩家“muxi8909”的贴吧作品.jpg

  玩家“muxi8909”的贴吧作品

  图片: 图4+玩家“NicoleMBLAQ”的贴吧作品.jpg

  玩家“NicoleMBLAQ”的贴吧作品

  图片: 图5+作品也可以是这样的!.jpg

  作品也可以是这样的

  征集活动结束后,微信投票活动将于11月13日正式启动。届时,小伙伴们可通过活动微信,直接参与三大萌宠名字的投票活动,最终萌宠名字的命运可是掌握在你的手中哟!

  图片: 图6+梦诛君等你哟.jpg

  梦诛君等你哟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携爱启动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