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09《梦幻诛仙2》“飞升宠物皇榜”投票环节火热进行时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火爆公测中!版本核心玩法“宠物飞升系统”,在突破极限实现爱宠飞升后,为逆转战局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同时,全新玩法带来更多线下精彩活动,“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正值火热的作品投票环节,截止到11月12日19:00前,各位小伙伴投票后并将获得免费抽奖机会,坐骑灵魂石、师门物资令等一众干货等你拿走!

  飞升宠物皇榜传送门>>>

  图片: 图1+飞升宠物+投票进行时.jpg

  飞升宠物 投票进行时

  截止到11月12日19:00前,小伙伴们可登录专题页面为你所喜爱的飞升宠物投票,在投票后将获得免费抽奖机会。完成投票后,当前通行证将获得三次免费抽奖机会。一大波坐骑灵魂石、闭关心丹、修为结晶、古董碎片、师门物资令等奖励,人人都有机会抽取哟!

  本次比赛最终将评选出10位人气选手,飞升宠物人气最高的前三位将分别获得稀有属性称谓,其余7位入围者也将获得入围称谓奖励。

  图片: 图2+萌宠飞升+势如破竹.jpg

  萌宠飞升 势如破竹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正在火热公测中,海量福利伴随超多活动,带给你万千宠爱的修仙之旅。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携爱启动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