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1-04《梦幻诛仙2》公测新服“离天圣火”本周五闪耀开启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正值火热公测中,为更多玩家畅享新版内容。游戏将在本周五(11月6日)12:00加开新服【离天圣火】。值得一提的是,11技能妖兽兽神宝宝将陪你笑傲群雄!新服将开启多重活动,并有本服专属回馈带来超凡奖励!

  图片: 图1+离天圣火+本周五闪耀开启.jpg

  离天圣火 本周五闪耀开启

  《梦幻诛仙2》双线一区【离天圣火】将于本周五中午12:00闪耀开启!入驻新服不仅能够领取新服专属礼包,参与新服冲级赛,还能赢取变异蛇兜兜、英国队长兜兜、雷蛇键盘鼠标等超值大礼!

  新服冲级赛传送门>>>

  同时,专属于新服的7日回馈活动,将修仙好礼每日送达你身边。并且,参与专属回馈的玩家,还能累计活动积分,积分可在京城NPC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换取额外的丰厚礼包。礼包中不乏800天修为结晶、坐骑灵魂石、必成大礼锦盒、四级精魄礼盒等高级修仙物资,助力修仙之旅无限精彩!

  图片: 图2+小倩等你拿豪礼.jpg

  小倩等你拿豪礼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即将开启,超多珍宝入驻即送!宠爱一生,与你相伴!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携爱启动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