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10-23宠爱有礼《梦幻诛仙2》今日12时公测新服燃情开启

字体:【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今日12:00携爱公测!双线一区首开两组全新服务器【万千宠爱】、【邪神降临】,入驻即享超级好礼!与此同时,本服专属回馈将首登新版,几十余种全新奖励劲爆非凡!更有11技能妖兽兽神宝宝闪亮登场,陪你笑傲群雄!

  图片: 图1+双线新服燃情开启.jpg

  双线新服燃情开启

  《梦幻诛仙2》双线一区【万千宠爱】、【邪神降临】将于今日中午12:00燃情开启!届时,仙友们不仅可以登录新服体验新版“万千宠爱”的精彩内容,还能参与新服冲级赛,尽享变异蛇兜兜、英国队长兜兜、雷蛇键盘鼠标等超值大礼!

  新服冲级赛传送门>>> 

  同时,专属于新服的7日回馈活动,将每日好礼及时送上,伴你开启一段畅快的修仙之旅。并且参与专属回馈的玩家,还能获得1:100的活动积分,积分可在京城NPC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换取额外的丰厚礼包。除神行履、凝时药水、酷爽大礼锦盒、800天修为结晶等必备修仙物资外,还有坐骑灵魂石、必成大礼锦盒、四级精魄礼盒等高级修仙物资一应俱全,助你修仙事半功倍!

  图片: 图2+海量豪礼+助你修仙事半功倍.jpg

  海量豪礼 助你修仙事半功倍

  此外,新版开启后,三大炫酷宝宝即将现世!拥有11技能的妖兽兽神宝宝、10技能的妖兽玲珑宝宝和9技能的妖兽鬼王宝宝,将带着满满爱意来到你身边。想要它们陪你征战沙场,关注新版充值排行榜的奢华奖励吧!

  图片: 图3+兽神对战鬼王+谁更胜一筹.jpg

  兽神对战鬼王 谁更胜一筹

  新版开启,绝无仅有的六倍经验再度来袭!《梦幻诛仙2》将在10月24日(周六)晚19:30-21:30,全服开启六倍经验活动。活动开启后,广大朋友将享受六倍经验效果,并且此效果可与周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后为七倍经验;与三倍经验药水叠加后为八倍经验。让六倍经验的强大威力,让你万千宠爱集一身!

  《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资料站火热上线>>>在线得坐骑灵魂石火爆进行中>>>飞升宠物皇榜活动携爱启动中>>>“宠”你所爱官网大型票选萌宠外形活动火爆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